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温格:科斯切尔尼将伤缺6个月 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8日 本周四凌晨,阿森纳将在英超客场挑战莱斯特城,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证实32岁的后防大将科斯切尔尼将会因伤缺阵6个月,从而无缘今夏俄罗斯世界杯

 


  温格首先公布了球队的伤病情况:“我们有4名球员伤缺,卡索拉、科斯切尔尼、厄齐尔埃尔内尼。我们今天已经检查过他们每个人,我们也许会让一两个球员明天休息,因为我们在周日还有一场,有些球员在马德里踢了欧联,然后在周日又继续上场。”

  温格随后宣布,科斯切尔尼因动手术而伤缺6个月。在上周中对马竞的欧联半决赛次回合比赛第8分钟,法国后卫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突然倒地,然后痛苦捶地,最终被钱伯斯换下,赛后科斯切尔尼被证实扭伤跟腱。温格说:“科斯切尔尼已经毁了,他已经动了手术,他将会缺席6个月,你不会在12月之前看到他踢球。他将会错过世界杯。人们总是想要积极一点,努力支持那些受痛苦折磨的球员吧。”

  这两天英媒又在爆炒威尔希尔续约的新闻,对此温格说:“对于俱乐部来说似乎有积极的消息,我没有参与谈判,但我仍旧与杰克有沟通,如果他需要我的建议的话,我一直确信他的未来在这里,这一直是我的愿望,我认为那会发生。”

  对于厄齐尔,温格有更多话要说:“他也许会出战哈德斯菲尔德(最后一轮),他昨天还在接受治疗,他仍旧有背伤的问题,那就是他在马德里表现不佳的原因。厄齐尔明天不大可能上场,因为他没有训练。球员不会想要挑选比赛,有时他们会带伤上阵,但下一场再上的机会就不大了,上周日他想要踢,那场比赛他很享受,但现在他受伤了。”

  传闻阿森纳即将任命新主帅,恩里克和阿莱格里是两大热门,对此,温格评价道:“这些人选都很有实力,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我会支持被选中的那个人,我不想公开谈论这个,如果他们想要我的建议,我会给他们建议。”

  温格自己是否也已经收到其他俱乐部的邀请?教授回应道:“是的,比我想象中多,但我不会分析或者考虑任何事情,我想要在这里努力工作直到最后一天,我对于执教有丰富的经验,我会继续工作,我的下一步在那里?我不知道。”

  对于卡索拉长时间缺阵,温格也很难过:“那令人非常遗憾,我把他签下,我喜欢这个球员,他非常努力训练,但从医学角度,催他复出会很冒险,他已经养伤了很长时间,如果用一场比赛就摧毁他的努力会很愚蠢。”

  当被问到温格是否会执教另一支英格兰球队时,教授认为不可能:“现在对我来说是很难的,我无法想象这个,我想要在我最后新闻发布会感谢邓恩当初把我签下,他对于英超的未来有远见,他给了一个外籍教练机会,当时没人认识我,他配得上特别的感谢,因为他也是一个特别的人。”

  温格再次强调,目前这支阿森纳不需要太多补充就能冲击英超冠军:“这些球队拥有巨大的潜力和很好的斗志,已经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我们只需要2、3个补充,这支球队就能在下赛季冲击冠军。我们不需要花巨资买人,现在的后卫也需要7000万镑了,这可是一大笔钱。”

  最后,当温格被问到是否认为自己在阿森纳球员心中是一个父亲的角色时,教授回答道:“我是在这里引导这些球员发挥出最佳水平,有些球员例如威尔希尔,我从15岁就开始认识他,你可以看着他从孩子成长为男人,你帮助他们度过困难的时刻,杰克从一个希望之星变成一度伤缺一整年,在那时,情况非常困难,他们都需要帮助。”

 

更多关于"科斯切尔尼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多家媒体确认阿森纳后卫跟腱断裂 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据天空体育、Goal、《镜报》、《电讯报》等媒体确认,阿森纳主力后卫科斯切尔尼跟腱断裂,将无缘2018俄罗斯世界杯,这一打击令这名法国人场上掩面痛哭。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 ……[详细]

科斯切尔尼:阿森纳状态糟糕,不能都怪温格

阿森纳最近状态糟糕,科斯切尔尼表示这并不都是温格的过错。1-2负于布莱顿后,阿森纳已经落后第4名13分,这也是温格自从2002年执教阿森纳以来,首次遭遇4连败。科斯切尔尼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克伦克今夏为枪手注资 并非只靠球队资金完成转会

据《镜报》报道,根据业内人士的消息,阿森纳老板克伦克今夏为枪手注入了资金,俱乐部并不是自有资金来进行转会操作。阿森纳球迷对今夏球队引援感到满意,他们签下了尼古拉斯-佩佩、 ……[详细]

埃梅里:萨卡托雷拉表现很好 这就是我们的赢球方式

在阿森纳客场3-0战胜法兰克福后,埃梅里在赛后采访时表示:今晚赢球是因为年轻球员表现很好,这就是我们的赢球方式。在上周2-2战平沃特福德的比赛后,埃梅里遭到了许多批评,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