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卡瓦尼:希望内马尔获个人荣誉 前提团队第一位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虎扑

  巴黎前锋卡瓦尼近日接受了法媒RMC的独家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本赛季初与内马尔争点球的事件,并表示自己希望继续为巴黎效力,并希望在未来和球队一道赢得欧冠冠军。


  谈主教练埃梅里

  我非常非常感谢他为俱乐部的付出,我祝他未来一切顺利。他在巴黎的每天,都为俱乐部和球队尽了最大努力,我对此无比相信。我在他身上看到了对取胜和赢球的渴望。

  有时候事情会进展地很顺利,但有时候你却无法赢得那些你迫切希望赢得的东西,这就是足球。我知道埃梅里已经尽力了。

  我要祝贺埃梅里,他在巴黎的这段时间里,赢得了联赛冠军、联赛杯冠军,以及即将要去争夺的法国杯冠军。凡事我们不能只看到消极的那一面。

  谈与内马尔的点球争议

  我和他之间当时确实存在一些问题。我和他聊过。我告诉他,我是第一个希望他能获得个人荣誉的人,但前提是他把团队荣誉摆在第一位。

  我就是一个普通的足球运动员,我不是什么明星。如果我的队友希望获得个人荣誉,我会拼尽全力去帮助他,但所有人都应该把球队的利益和目标放在第一位。

  之后我们两人互相也理解了彼此。球队介入了这件事,之后做出了决定,我非常尊重俱乐部高层的决定。

  谈内马尔被巴黎球迷嘘

  公众和球迷对他的嘘声不是一件好事。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被球迷嘘的话,也不会让我感到开心,这是肯定的。

  谈欧冠

  每个赛季我们都在不断地积累经验,但这些经验不会立刻就让你赢得比赛。我们犯过很多错,球队也缺少一些东西。

  我尝试着向俱乐部和球队传递这样的信息:足球就像生活,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必须做到团队作战。我们应该在场上表现得更像一个团体,我们之间的关系应该如兄弟,如亲人。

  球队应该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我们应该去改变。我们要弄清楚谁真的希望赢得比赛,谁真的为集体考虑……但想要我们在更衣室更了解彼此,更好地向前进,这还需要时间。

  我敢确定,如果每个球员都付出最大努力,那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在乌拉圭国家队,球员们之间彼此都非常熟悉,并且我们都是好朋友。塔瓦雷斯执掌球队12年了,他对球队和球员都非常非常熟悉。乌拉圭不是顶级球队,但球员们知道如何一起踢球。

  谈自己的未来

  我在巴黎过得非常开心。我和俱乐部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我和巴黎的爱情故事还在继续。我尊重俱乐部的合同,我也希望自己能继续在巴黎的探险。

  我希望帮助俱乐部完成既定目标,梦想随巴黎一道赢得欧冠冠军。今年我已经31岁了,我觉得自己还能维持2-3年的高水平发挥,我会为此保持专注的。

  未来为什么不选择续约呢?我也不清楚2020年之后会发生些什么。

相关新闻

卡瓦尼:曾与内马尔起矛盾 欧战需要球队凝聚力

日前在接受法国媒体《RMC》的TeamDuga节目采访时,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卡瓦尼谈到了本赛季与内马尔的点球风波,此外他还表示球队的凝聚力才是在欧冠赛场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详细]

双响救主一战封神!法甲115球 卡瓦尼踩着伊布登顶!

北京时间4月30日,法甲第35轮巴黎主场对阵甘冈,卡瓦尼打入两球,一战封神,不仅拯救球队免遭失利,同时自己续写了自己在巴黎的新纪录。联赛提前5轮夺冠,两天前,主帅埃梅里又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