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名宿:利物浦能创造很多机会 有信心击败皇马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据英格兰媒体《天空体育》的报道,前利物浦球员丹尼-墨菲与克雷格-贝拉米发表了对于欧冠决赛的看法。他们表示尽管皇马非常具有欧冠决赛经验,利物浦还是能够创造机会并有信心击败他们。

  利物浦在欧冠半决赛中以7-6的总比分击败罗马进入欧冠决赛。这将是他们2007年以后第一次进入欧冠决赛。

  利物浦与皇马在欧战比赛中一共交手17次。皇马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都获得了欧冠冠军奖杯。

  丹尼-墨菲认为尽管利物浦缺乏经验,他们还是有很大的希望在基辅获得欧冠冠军奖杯。丹尼-墨菲说道:“尽管我在努力地对利物浦轻描淡写,但是我还是觉得他们有很多的机会。”

  “我并没有看到皇家马德里在比赛的时候不会浪费机会。他们有可能取得进球,但是利物浦会在比赛期间创造很多机会。我觉得利物浦如果能在皇马与拜仁之间选一个欧冠决赛对手的话,他们会选择皇马。”

  “我觉得情况很有可能是这样。利物浦的阵容以及他们踢球的方式都有自己的特点。我还记得热刺主场对阵皇马的场景。皇马球员可能招架不住热刺球员的冲击力。热刺的球员在跑动时非常强壮。”

  克雷格-贝拉米在接受采访时对丹尼-墨菲的说法表示非常赞同。他说道:“我看了他们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他们的战术显得容易遭到攻击。”

  “利物浦对皇马踢球的方式应该感到非常适应。皇马的球员不会紧紧地跟着利物浦的前场球员。你可以跑到他们身后去。”

  “经验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我觉得这个赛季的皇马队的实力比不上过去的两三年。这对于利物浦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机会。”

  “利物浦将对于击败皇马非常有信心。我目前只是非常关心皇马队在欧冠决赛中拥有的经验。我非常看好利物浦,真的是这样的。我不*博,但是如果我是个*徒的话,我会把我的钱押在利物浦上。”

更多关于"利物浦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一图揭欧冠史火力最强六队 利物浦超巅峰巴萨皇马

北京时间5月3日,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大战上,利物浦客场2-4不敌罗马,但是仍然总比分7-6晋级欧冠决赛。克洛普的球队可以杀入欧冠决赛,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支球队有着恐怖的 ……[详细]

三连冠稳了?一魔咒&往绩历史预示战舰梦断基辅

随着利物浦总比分7-6惊险淘汰罗马晋级,本赛季欧冠决赛的对阵已经出炉,皇马与利物浦,这两只合计捧起奖杯17次的球队会师基辅,决出谁将是今年的欧洲之王。从阵容实力上看,皇马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法比尼奥:队内进攻球员实力强 所以我喜欢向前传球

近日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接受球队官方杂志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喜欢向前传球的原因,他表示队内的进攻球员实力很强,只要得到球就能创造机会,所以自己总是尝试把球传到他们的脚下。“上 ……[详细]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