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回击质疑!利物浦射手萨拉赫:我一定要夺得金靴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 本赛季已经攻进30粒英超进球的萨拉赫表示,他无比希望能够夺得本赛季的英超金靴,从而证明当年切尔西无视自己是错误的。


  目前,萨拉赫领先射手榜第二的凯恩4球,在还剩4场比赛的情况下,很有希望夺得本赛季英超金靴。而在英超历史上,38场联赛进球纪录是31球,由95/96赛季的希勒、07/08赛季的C罗和13/14赛季的苏亚雷斯共同把持,现在萨拉赫只需再多进一球,就能追平纪录。虽然萨拉赫强调球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但埃及 梅西仍不隐藏他想要夺得金靴的渴望。

  本周六,利物浦将在客场挑战西布朗,萨拉赫说:“你可以在过去几场比赛看到,球员们都在竭尽全力帮助我进球,因为他们知道我要争夺金靴,在最后,这是一个个人奖项,但也能帮助球队拿到积分。我们的踢球方式非常好,你可以看到球迷都非常满意,我也感觉很好,我感觉他们想要我赢得一些什么。”

  “在过去4场比赛,我很显然为了一个目标而战,在一开始,我就想要进球,但那总是为了球队,我想要为球队进球。但在以前,当我落后凯恩的时候,当我有机会射门,我会把球传给菲尔米诺让他进球,我踢球不会只为了自己,我现在仍旧踢边路,不是9号位,我为球队而战,所有人都可以看到这一点。”

  对于萨拉赫来说,可以打破的进球纪录不止一个,42轮英超的进球纪录是34球,由93/94赛季的科尔和94/95赛季的希勒共同把持,如今萨拉赫也对打破这个纪录充满信心:“现在已经非常清楚,我想要打破英超进球纪录,38场31球,还差一球对吧。我也想要打破另一个纪录,只是4场4球而已。”

  萨拉赫登陆英超首站是切尔西,但在效力斯坦福桥的一个半赛季里,埃及人却不受重用,仅仅出战了19场比赛并且攻进2球,随后被送到罗马“接受锻炼”,最终才得以在去年夏天重返英超。如今萨拉赫表示,他非常渴望回击当年的批评者。

  利物浦11号说:“我从第一天开始就知道,我想要做些不同的事情,特别的事情,我曾效力切尔西,没有得到多少机会,现在我回来了,我想要向所有人展示我的足球,当时我没能上场,你们可以看当时的数据,我没有得到机会,但你可以看到,当我得到机会,我证明了人们是错的。”

  “因为我决心要在这里成功,当我离开英超,我就说我会回来,当我得到机会,我回来了。你可以看到我跟一年前、两年前的不同,现在我每一刻都在证明自己,我总是能够看到我的弱点,并且努力改善,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

  现在萨拉赫已经在各项比赛为利物浦攻进了40球,是伊恩-拉什之后进球最多的,萨拉赫说:“你可以看到我的身体跟以前不同了,我的破门也非常不同,我在球场上更舒服了,我认为我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并且帮助球队努力争夺联赛第2或者第3,我不会忘记球队在球场内外给我的支持。”

更多关于"萨拉赫"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多:萨拉赫的能力已足够为皇家马德里效力

前热刺前锋米多表示自己的埃及同胞萨拉赫已经做好了跃入下一个层级或是加盟皇家马德里的准备。萨拉赫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打进了40个进球,而利物浦也将尽一切努力来留出队中的核 ……[详细]

红军名宿:萨拉赫应该在联赛轮休,为欧冠留力

《每日邮报》报道,BT体育评论员麦克马纳曼表示他会让萨拉赫在接下来的英超联赛中轮休,为了保证他在欧冠半决赛中的状态。在利物浦周六3比0伯恩茅斯的比赛里萨拉赫打进了球队的第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法比尼奥:队内进攻球员实力强 所以我喜欢向前传球

近日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接受球队官方杂志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喜欢向前传球的原因,他表示队内的进攻球员实力很强,只要得到球就能创造机会,所以自己总是尝试把球传到他们的脚下。“上 ……[详细]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