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阿兰梅开二度 恒大3-1大阪樱花 小组头名出线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今晚,亚冠联赛G组末轮打响一场关键比赛,由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日本大阪樱花,上半场,黄博文小角度低射破门,随后福满隆贵单刀扳平比分,下半场阿兰两度建功,最终恒大3-1大阪樱花,取得小组头名成功出线,恒大淘汰赛很有可能对阵天津权健


  比赛开始,第2分钟,李学鹏前场下底传中,古德利禁区弧顶附近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分钟,恒大首开纪录,李学鹏左路低平球斜传到禁区,黄博文点球点附近接球转身,随后左脚低射破门,皮球穿过对手门将双裆进门,1-0,恒大取得梦幻开局。


  第10分钟,樱花球员前场进攻送出直塞打穿恒大队防线,金英权防守有些盯人不紧,福满隆贵得到单刀机会,后者拿球过掉曾诚,随后推空门扳平比分,1-1。


  第19分钟,阿兰前场禁区内对抗过程中倒地,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44分钟,边线球掷出之后,球给到中路,门前梁东贤头球打中横梁。半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1-1大阪樱花。

  下半场开始,恒大明显加强了攻势,第56分钟,恒大获得角球机会,右侧角球开出,小禁区前沿郜林头球摆渡,阿兰胸口停球后左脚小角度射门,球应声入网。恒大2-1!


  第70分钟,恒大前场发动防守反击,于汉超接阿兰传球后,禁区前沿右脚抽射,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75分钟,恒大险些领先,古德利禁区前沿远射,皮球被对手门将扑出,1分钟后古德利再度尝试远射,皮球高出球门。

  第81分钟,恒大门前险情!樱花右侧开出任意球,曾诚出击与福满隆贵撞在一起倒地,皮球并未解围,随后对手跟进头球攻门,好在金英权小禁区前解围,化解险情。

  第85分钟,樱花前场再度制造射门良机,田中亚土梦禁区前沿射门偏出球门。第86分钟恒大扩大比分!于汉超禁区内摆脱倒三角传中,小禁区前右脚抽射得分。3-1!


  随后大阪樱花发动最后的反击,可惜均无功而返,最终恒大以3-1主场完胜大阪樱花。

 

 

   (7M体育/叶问)

更多关于"亚冠 恒大 樱花"的新闻

亚冠动态

恒大33岁老妖1V2强吃对手 狂奔40米让对手绝望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恒大在亚冠8强战1-1战平鹿岛,两回合1-1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时隔4年再次进军亚冠4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郜林表现也不乏亮点。下半时第79分钟替 ……[详细]

冯潇霆:球场失误是正常事 但黄博文红包必须得发

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从而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4强。冯潇霆作为首发中卫踢满全场,这名老将屡屡救险化解危机,为球队的晋级做出极大贡献。“今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