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上港1-1浦和 因客场进球劣势出局!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虎扑

  北京时间晚18:30,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在琦玉体育场展开,上海上港客场1-1浦和红钻。上半时刚刚开始不久,阿瑙托维奇错失破门良机,随后杨世元在防守时受伤下场,半场结束前颜骏凌在扑救时不慎乌龙。下半时于海助攻王燊超破门,最终双方总比分保持在3-3,浦和红钻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亚冠下一轮比赛。

  第5分钟,奥斯卡前场左边路斜45度传中,在禁区中无人盯防的阿瑙托维奇跳起甩头攻门将球顶偏,裁判此时吹哨示意进攻球员犯规。

  第24分钟,杨世元在防守关根贵大的时受伤,随后他被担架抬出场外。林创益随后替补登场。

  第39分钟,关根贵大左边路起球传中,兴梠慎三颜骏凌面前跃起头球攻门,颜骏凌单手将球扑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后又反弹到颜骏凌的手上后应声入网!1-0!双方总比分来到3-2!

  半场战罢,上海上港落后对手。

  易边再战,法布里西奥禁区外背对球门接球后转身直接远射,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60分钟,上海上港破门!于海左边路起球传中,在禁区中无人盯防的王燊超冷静凌空推射,皮球穿过西川周作胯下飞入球门!1-1!双方总比分来到3-3!

  第71分钟,傅欢替补石柯登场。伤停补时第3分钟,上海上港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颜骏凌也冲到对方禁区前,佩雷拉因与主裁判产生争执吃到一张黄牌。随后奥斯卡将任意球吊入禁区,但被防守队员解围。槙野智章想要在后场直接吊门,但主裁判直接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

  最终终场战罢,双方总比分战成3-3,上港因客场进球劣势惨遭淘汰。

更多关于"亚冠 上海上港 浦和红钻"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亚冠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