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塞尔塔VS巴萨前瞻:西甲巨人出击 梅球王蓄势待发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三点,西甲第33轮一场焦点战,巴萨将在客场挑战塞尔塔,红蓝军将冲击跨赛季联赛40轮不败的记录!

 


  交锋战绩

  双方近两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西班牙杯第五圈,首回合塞尔塔主场1-1逼平巴萨,次回合巴萨则在诺坎普5-0横扫对手晋级。从西甲的交锋来看,巴萨已经连续两次未能在客场征服塞尔塔,两场比分为1-4和3-4,所以塞尔塔也被人送上“巴萨克星”的称号。

 


  球队近况

  塞尔塔目前排名西甲第9位,距离欧战区的比利亚雷亚尔5分,接下来仍有机会拿到下赛季欧战机会。此前塞尔塔在联赛状态不错,一度取得3轮不败,然而上轮对阵下游球队莱加内斯,塞尔塔在客场0-1告负,未能保持不败的势头,客场竞争力不足的弱点再一次暴露出来。

  巴萨上周很遗憾被罗马淘汰,落寞地告别欧冠赛场,手握三球优势被逆转,赛后巴萨难免被口诛笔伐,但回到联赛球队的表现还是回击了这些批评,凭借苏亚雷斯乌姆蒂蒂的进球2-1力克巴伦西亚,刷新了西甲39轮不败的记录,接下来这个数字还有希望继续刷新,对巴萨来说需要确保拿下联赛冠军和西班牙杯,才能让这个不完美的赛季少一些遗憾。

 


  数据

  1、巴萨跨赛季联赛已经39轮不败,是西甲历史最长的记录;同时本赛季开局32轮不败,已经追平1979-80赛季的皇家社会,本轮只要在客场保持不败,就能独享开局不败记录。

  2、梅西本赛季联赛已经打入29球,本场如果取得进球,将是阿根廷连续第9个赛季各项赛事总进球达到40球大关。

  3、巴萨本场已经确定让伊涅斯塔布斯克茨皮克拉基蒂奇休战,伤愈复出的迪涅有望回到大名单。

  (英格里斯)

 

更多关于"巴萨 塞尔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VS尤文前瞻:C罗迎里程碑 斑马军团悲壮告别?

周四凌晨欧冠八强战次回合将迎来最后的对决,肩负三球劣势的尤文,能够复制罗马同胞的壮举在伯纳乌完成逆转吗?交锋战绩两队自03年开始共有13次交锋,皇马5胜2平6负略处下风, ……[详细]

罗马VS巴塞罗那前瞻:红狼绝地反击?

周三凌晨对球迷来说又是一个不眠夜,曼城将在伊蒂哈德球场绝地反击,而罗马面对巴萨也是同样的困境,今夜幸运女神会眷顾哪支队伍?交锋战绩首回合在诺坎普的交锋,罗马球员的表现令球 ……[详细]
分析动态

稳笔法乙推荐:欧塞尔 VS 特鲁瓦

稳笔法乙推荐:欧塞尔VS特鲁瓦时间:2019-9-2102:00欧塞尔上轮迎战升班马尚布利,全队虽然上半场0-0闷平,但到了下半场则多点开花连入4球,最终4-1取得大胜, ……[详细]

获金意甲推荐:卡利亚里盼迎两连胜

意甲:卡利亚里VS热那亚比赛时间:2019-09-2102:45分析: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将和热那亚迎来对决,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球队在首轮比赛竟然输给升班马布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