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AC米兰VS国际米兰前瞻:输不起的米兰德比!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周四凌晨意甲迎来万众瞩目的米兰德比,AC米兰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上欧冠席位的争四大战,红黑军将迎来最终审判!

 


  交锋战绩

  米兰双雄近几年在意甲成绩相仿,交锋则互有胜负,近四次交手中国米的战绩为1胜2平1负;两队虽然共享一个球场,但由于主客场球票的区分仍有主场优势的因素存在,AC米兰近四次主场对阵国米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本场将是两队在意甲赛场上帝168次交锋,此前167次对决里,AC米兰51胜54平62负处于下风,从历史长河来看蓝黑军是更加闪耀的一方!

  球队近况

  AC米兰已经结束了欧战之旅,在欧联杯16强的签运不佳,抽到了英超豪门阿森纳,最终1-5被淘汰。输给阿森纳之前,AC米兰曾连续13场不败,而最后惨淡出局,可以看出目前意甲队平均水平和英超有明显差距,加图索的队伍想要重回欧洲顶级豪门行列,还需要更多的努力和转会投入,上轮联赛球队1-3输给了尤文,意甲五连胜的势头被终结,本场如果输球,争四形势将更加被动。

  国际米兰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罗马2分,本场如果取胜将跃居意甲第三位。这个赛季蓝黑军曾有夺得意甲冠军的强势表现,但中期陷入疲软后交出了领先宝座。相比AC米兰,国米本赛季并没有欧战任务,意大利杯已经出局,没有奖杯收入囊中的情况下,只能全力保住前四从而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国米近期表现要比米兰抢眼许多,近期录得两连胜,两场打入8球且一球未失,主力射手伊卡尔迪更是在上轮梅开二度,目前球队状态远高于AC米兰。

 


  数据

  1、伊卡尔迪近两轮联赛打入6球,顺利跻身意甲百球俱乐部,同时成为蓝黑*史上第三个连续2个赛季进球达到24球的球员,排在他前面的是国米传奇球星梅阿查和尼耶斯。

  2、本赛季国米对阵意甲前六的队伍保持不败,包括那不勒斯尤文图斯都无法击败国米,强强对话战绩有保证。

 

  (英格里斯)

 

更多关于"AC米兰 国际米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