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阿森纳VS中央陆军前瞻:枪手火拼俄罗斯硬汉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周五凌晨欧联杯八强淘汰赛迎来4场激战,其中夺冠大热阿森纳将在酋长球场迎来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挑战,温格的队伍能否抢得先机?

 


  交锋战绩

  双方上一次交手是12年前的欧冠赛场,06/07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两队在G组两度交手,莫斯科中央陆军取得1胜1平的战绩,主场凭借丹尼尔-卡瓦略的进球力克枪手,而在酋长球场亮相的首个赛季,阿森纳主场只能0-0闷平俄罗斯对手。

  球队近况

  2月对阿森纳来说十分难熬,联赛杯决赛0-3完败给曼城痛失一冠,而3月也没有对枪手温柔一些,在酋长球场面对蓝月亮,阿森纳再度遭遇0-3的完败,随后更是1-2输给了升班马布莱顿,让球迷失望透顶。好在球队在欧联杯赛场及时调整状态,客战AC米兰2-0拿下对手,最终总比分5-1晋级,轻松过了难关;联赛方面枪手战绩也有所回暖,接连以3-0的比分拿下沃特福德斯托克城,虽然难有希望杀入英超前四,但球队对胜利的渴望还是让球迷倍感欣喜的。接下来温格的队伍最大的目标必然是争夺欧联杯冠军,8强避开了马竞拉齐奥是一个不错的签运,接下来还有机会创造一个成功的赛季。

  莫斯科中央陆军曾在04/05赛季夺得欧联杯冠军,当时球队在决赛击败了里斯本竞技。从本赛季欧战进程来看,莫斯科中央陆军沦落到欧联杯有点可惜,毕竟球队所在的欧冠A组只有曼联一个强敌,最终被巴塞尔抢走晋级资格,只能怪中央陆军过于松懈了。来到欧联淘汰赛中央陆军还是相当拼命的,特别是16强面对里昂,首回合主场0-1输球的情况下,中央陆军在客场绝地反击最终3-2击败里昂,总比分3-3凭借客场进球晋级,打出了血性,本场远征去到酋长球场,这支俄罗斯俱乐部的球员和球迷都准备好与英格兰人大干一场了。

  数据

  1、阿森纳上轮联赛3-0击败布莱顿中,3个进球均由前锋球员打进,但打入两球的奥巴梅扬本场由于没有参赛资格而缺阵。

  2、欧战历史上,阿森纳8次与俄罗斯俱乐部交锋,战绩仅为2胜2平4负。莫斯科中央陆军20次在欧战面对英格兰球队,战绩为3胜5平11负。

  (英格里斯)

 

更多关于"阿森纳 中央陆军"的新闻

相关新闻

AC米兰VS国际米兰前瞻:输不起的米兰德比!

周四凌晨意甲迎来万众瞩目的米兰德比,AC米兰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上欧冠席位的争四大战,红黑军将迎来最终审判!交锋战绩米兰双雄近几年在意甲成绩相仿,交锋则互有胜负,近四次交 ……[详细]

亚冠前瞻:申花出线形势危急 鹿岛鹿角享受比赛

晋级形势在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申花积3分排名小组第三,鹿岛积8分排名第一,第二名则是积7分的水原三星。理论上申花还有争夺一个出线名额的机会,前提是本场比赛必须拿下。而 ……[详细]
分析动态

获金指导德甲推荐:沙尔克04强势反弹

德甲:沙尔克04VS美因茨比赛时间:2019-09-2102:30分析:上个赛季沙尔克04拙劣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球队展现什么是一落千丈,球队长期都在为了保级而战,完全无 ……[详细]

稳笔法乙推荐:欧塞尔 VS 特鲁瓦

稳笔法乙推荐:欧塞尔VS特鲁瓦时间:2019-9-2102:00欧塞尔上轮迎战升班马尚布利,全队虽然上半场0-0闷平,但到了下半场则多点开花连入4球,最终4-1取得大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