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德甲前瞻:欧冠区卡位战 红牛来势猛药厂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德甲莱比锡红牛 vs 勒沃库森

  比赛时间:2018-04-10 星期二 2:30

 


  基本状况

  莱比锡红牛目前排名积分榜第5,领先第6名的勒沃库森1分,此役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欧冠区卡位战。近况方面,红牛近期豪取三连胜,击败了包括马赛拜仁之内的强队,而勒沃库森在没有欧战任务的情况下,近2轮联赛不胜且一球未进,表现较无说服力;主客场方面,红牛本赛季14个联赛主场有12场不败,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而勒沃库森的客场不败率则达到了7成,是客场战绩第4好的球队;历史交锋方面,近两个赛季两队有过三次交锋,红牛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场均攻入对手达到2球。

  阵容状况

  主队中场伊桑克尔拉梅亚(新增伤号)以及后卫哈尔斯滕伯格皆因伤缺阵,除此之外都可以上阵,阵容还算齐整。本赛季红牛前锋维尔纳近期状态火热,面对拜仁的时候斩获一球,周中面对马赛也打进制胜进球,是目前球队的头号得分手。此外,莱比锡教头哈森近期表示愿与球队长期合作,对于稳定军心来说帮助极大。

 


  客队前锋波赫扬帕洛因伤无缘上阵,老将基斯林因感冒错过周三训练课,中场斯雷克伤停,后卫塔赫伤缺,好消息是拉斯本德有望复出。自从进入2018年以后,药厂出现了锋线乏力的症状,头号射手福兰德已经持续了10场联赛的进球荒,贝利同样长时间一无所获,加上阿拉里奥处于停赛期之中,勒沃库森此役唯一可以仰仗的也许只剩下刚刚续约的布兰特一人。

  综述

  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平局是一个不太能够接受的结果,毕竟法兰克福等身后的球队都在虎视眈眈;状态上红牛明显优于药厂,不过勒沃库森目前只有联赛一条战线,体能和精力分配相比主队更具优势,其实翻看战绩走势可以发现一个特点,莱比锡红牛本赛季在经历欧战后回归联赛一般表现不佳,尤其是他们下周还要远赴法国迎战与马赛的次回合较量,在这种背景下勒沃库森全身而退似乎是一个更加可以预见的赛果。

更多关于"莱比锡红牛 勒沃库森"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