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凯恩:相信自己能击败萨拉赫赢得英超金靴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虎扑

  托特纳姆热刺前锋哈里-凯恩仍然对自己能够击败穆罕默德-萨拉赫夺得英超联赛金靴持乐观态度。


  凯恩本有机会连续第三个赛季加冕联赛金靴,此前只有蒂埃里-亨利在2003至2006年间完成过这一壮举。但目前已经打入24个联赛进球的凯恩上个月遭受到了伤病的侵袭,而他的竞争对手萨拉赫在对阵沃特福德水晶宫的比赛中总共打进了5球。目前在射手榜上埃及人暂时以29球领先凯恩。

  本赛季热刺还剩六场联赛,而利物浦只剩五场了。凯恩确信自己能够超越萨拉赫。

  “我仍然相信自己可以,”英格兰国脚表示,“看,无论发生了什么,我们都还要继续踢比赛。我会集中注意力关注自己的比赛。我无法控制萨拉赫做什么。很明显,对于一名前锋来说,能再次赢得金靴很棒。从现在开始,我会继续努力训练和比赛直到赛季结束。”

  如果热刺周六对阵斯托克城的制胜进球最终被算在了凯恩的帐下,那无疑将对他的赛季目标十分有利。但即便如此,英超联赛赛事中心还是认定进球者是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凯恩坚持认为埃里克森的任意球在越过斯托克城门将杰克-巴特兰之前擦到了自己的肩膀。对于将进球算在丹麦中场名下的决定,热刺方面可以提起上诉。

  “我以我的女儿起誓,那球我碰到了。但现在我什么也做不了。”凯恩表示,“如果他们(英超官方)改判了,那就是改判了。如果他们采纳了我的话,那就是采纳了我的话。我什么也做不了。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赢下了比赛,就是这样。”

  3月11日在对阵伯恩茅斯时,凯恩的脚踝受伤。本来他甚至有可能至今仍无法复出,但最终现年24岁的凯恩只是错过了对阵斯旺西城的足总杯这一场热刺比赛。

  周末与斯托克城的联赛是凯恩伤愈后首次打满全场。他自信地表示,这次不期而至的短暂休整能让自己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今夏的世界杯

  “上周对阵切尔西时能出场很棒,周六踢满全场我感觉很好。”凯恩补充道,“这些都是积极的迹象。我的脚踝恢复得很不错。现在我们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训练,我会变得更加强壮。去年曾发生过类似的事,而后我也强势复出了。我希望今年夏天我也能做到这样,并把良好状态带到世界杯的舞台上。现在我感觉很好,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和健康至关重要,我希望能对我的球队有所帮助。”

  对于斯托克城来说,保级已经迫在眉睫了。在赛季还剩五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距离倒数第四名还相差四分。最近他们接连碰上了热刺、曼城阿森纳,在之后的赛程中,球队还将对阵西汉姆联、伯恩利、利物浦、水晶宫和斯旺西城。球队主教练保罗-兰伯特认为,他们还需要三场胜利才能顺利保级。

  “当然,我们依然认为我们能够留在英超,”后卫布鲁诺-马丁斯-因迪表示,“我们还要继续前进,继续战斗并相信自己。”

更多关于"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凯恩:现在想要在射手榜上追赶萨拉赫难度很大

哈里-凯恩坦言虽然他想要连续三个赛季成为英超联赛的最佳射手,但是现在他碰到了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因为萨拉赫目前非常接近这个奖项。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凯恩已经收获到了24个联赛 ……[详细]

凯恩:球队要力争足总杯冠军,同时确保欧冠资格

据英格兰媒体《伦敦标准晚报》的报道,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的当家球星哈里-凯恩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获得足总杯冠军对于俱乐部的重要性。他同时希望球队能够取得下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 签两年

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是一名前德国国脚,在场上司职中场,他以中场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