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满意球员表现 萨拉赫下周能否出战待定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虎扑

  北京时间4月7日,英超联赛第33轮开战。利物浦做客古迪逊公园挑战同城死敌埃弗顿,结果两队闷战一场,最终以0-0握手言和。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表示,他的球员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成熟的一面。此外,德国人还谈到了受伤的萨拉赫以及终于重返首发阵容的克莱因丹尼-英斯


  利物浦在周中刚刚踢完与曼城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这支默西塞德球队目前伤员颇多,埃姆雷-詹拉拉纳乔-戈麦斯、萨拉赫以及马蒂普都有伤在身。而利物浦左后卫安迪-罗宾逊同样因为伤病无法上场,结果比赛开始前,红军另一左后卫莫雷诺在热身时受伤,克洛普不得不临时安排替补中卫克拉万客串左后卫位置。

  比赛开始后,场面颇为沉闷,博拉谢曾有一脚弧线球威胁利物浦大门,但卡里乌斯做出一次精彩扑救,将威胁化解。下半场临近结束前,埃弗顿掀起进攻潮,但依然无法打破僵局。最终两队以0-0握手言和。此役过后利物浦以19胜10平4负积67分的成绩位列第三,但积分已经被少赛一场的热刺追平。赛后,克洛普谈到了他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以及球队头号射手萨拉赫目前的身体状况。

  关于利物浦本场比赛的表现与结果……

  实际上,我必须感到满意并接受这一结果我对此没有问题。我认为这是一个公平的结果,我们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踢得比对手更好,然后比赛最后几分钟埃弗顿在我们禁区踢出了几次精彩的配合,那永远也不是一个好的迹象。我认为在那之前我们都控制了比赛,踢出了自己想要踢出的比赛内容。我们今天来到这里不是想要踢出一场狂野的德比战,那样做是不合理的,所以我认为这对埃弗顿来说很困难,这不是他们想要的比赛,充满铲断什么的。

  我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真的非常满意,但他们的博拉谢依然有过很精彩的(射门),而卡里乌斯同时做出了更精彩的扑救。我们在对方门前获得了自己的机会,但我真的认为我们在某些时段踢得非常好传球、跑位,这对一支轮换了五名球员,尤其是左路拙荆见肘的球队来说,我们上半场踢得非常好。

  我们在下半场延续了上半场的表现,但或许在最后10分钟、12分钟、15分钟里,比赛发生了改变。我们的第一传不是太好,而第二传的质量也没有提高。随后埃弗顿踢出了势头,他们有主场球迷的支持,(他们心里想)“让我们上吧。”我们自己犯了错,然后你看到了埃弗顿的实力。当时场面令人激动,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们运气太好,因为他们没有射中球门范围,但情况的确非常危险。而我依然认为,这场平局是我们应得的。

  关于米尔纳以及马内提前被换下是否是为下周二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考虑……

  不是,(换人是因为)本周三他们踢的比赛。你们可以随意解读,但我将他们换下仅仅因为现阶段比赛的高强度,仅此而已。我认为米尔纳今天踢得非常好,如果是七天之前或者七天之后的一场正常比赛里,我们根本不会考虑将他换下。马内一直是对手的心腹大患,尤其是在上半场,他做得非常好。我喜欢小伙子们以聪明的方式踢球,他们没有与对手有太多肉搏。我都记不清这场比赛有什么太大的动作,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分,或者多于一分,都可以。

  关于萨拉赫目前的身体状况以及他是否可以为下周二客场与曼城的比赛做好准备……

  没有人会每隔五分钟就向我报告一次萨拉赫的感受,所以我还不知道!每个人都是这么想的(他可以出战下周二与曼城的欧冠赛),但最终我们还需要拭目以待。

  关于球队前锋丹尼-英斯时隔两年半首次为利物浦首发……

  (当时是在)2015年10月,我来到利物浦的前一周(丹尼-英斯上一次为利物浦首发)。你很容易就看得出,这不是丹尼-英斯发挥最好的比赛……最重要的是身体方面,他可以在最高水平比赛中踢很久。还有索兰克,他们很少一起搭档,所以他们之间并没有默契到这样的程度“我去左边的时候,你去右边”,情况很困难。

  我们当然谈过这些问题,但这样就可以了吗?显然不是。我对比赛非常满意。我们踢得很努力,享受了比赛,真的,然后得到了一分,事情就是这样。英斯或许在比赛中有些激动,和科尔曼(埃弗顿球员)有一些争论。然后,好吧,让我们撑过最后几分钟。所以一切都可以,英斯表现不错,我对此很满意。

  关于克莱因本赛季第一次为球队首发……

  很高兴克莱因回来了。经过了九个月的等待,踢了这样一场比赛证明了他在右后卫位置上的实力。而克拉万,他上一次踢左后卫还是什么时候的事情?我不知道,应该是很久以前了,我想大概是他去德国踢球之前,我对他的表现同样非常满意。

  感觉不错,我们的中卫表现出色,直到我们不再踢自己的足球,然后我们陷入困境。我们的表现不错,不是那么耀眼,但或许是我执教球队以来,踢得最成熟的一次。来到这里,踢出了自己的足球,得到了一场平局,没有陷入任何纠缠。很明显,这个礼拜大家都在谈埃弗顿已经很久没有赢过利物浦了,时间长到我记不清……我们然后踢出了一场这样的比赛,要称赞我的球员。但我们不会始终以这样的方式来踢德比战,我对此非常确信。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时隔916天!利物浦妖锋终获首发,克洛普治下首次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昨天的默西塞德德比中,丹尼-英斯为利物浦首发出战,这是他916天以来第一次为红军首发登场,同时也是他在主帅克洛普手下得到的第一次首发机会。距离英斯上 ……[详细]

沙尔克:克洛普不会去拜仁,相信他会留在利物浦

沙尔克主管海德尔在接受《体育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相信克洛普会留在利物浦执教。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克洛普是拜仁新帅的热门人选。对此,沙尔克主管海德尔表示:“我和克洛普之前没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法比尼奥:队内进攻球员实力强 所以我喜欢向前传球

近日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接受球队官方杂志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喜欢向前传球的原因,他表示队内的进攻球员实力很强,只要得到球就能创造机会,所以自己总是尝试把球传到他们的脚下。“上 ……[详细]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