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我们踢得不完美 与曼城的对决没结束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虎扑

  4月5日讯 利物浦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主场3-0完胜到访的曼城,然而红军主帅克洛普却并没有因此沾沾自喜,他在接受采访时强调,“比赛只进行到一半,仅此而已”。


  当地时间周三夜晚,安菲尔德度过了一个充满喧嚣但又令人难忘的夜晚。比赛第12分钟,菲尔米诺低射被挡后,迅速将球横敲萨拉赫,后者轻松推射破门。主场作战的利物浦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仅仅8分钟后,张伯伦禁区外得球,一脚穿云箭,再度轰开了埃德松把守的大门。比赛第31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右侧挑传给到门前,后点跟上的马内头球攻门将球打进。一阵疾风骤雨后,利物浦取得三球领先。随后红军上下众志成城,将3-0的胜果坚持到了比赛最后,在两回合交锋中占据了优势。然而考虑到两队还需要移师阿提哈德再战一场,因此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强调,他们与曼城的对决还没有分出胜负。

  关于这是否是一场利物浦的“完美”表现……

  我们的表现真的很出色。上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完全不同。上半场,我们在比赛的各个方面都表现得非常积极,在利用空间方面表现完美,在封锁对手方面做得很好。在这种以防守来统治比赛的方式中,退守不用很深,占据场上的正确位置,所以如果我们抢下了球权,然后我们就有很好的机会去利用对手被迫留下的空间。如果你无法利用好各种空间,也无法令球队阵型重新保持紧密,那么你是踢不出这样的足球的,这是不可能的。我们对空间的利用非常出色,打入了三粒漂亮的进球。

  下半场,我们将对手防到没有射门射中球门范围,我们退守很深,踢得非常专注。我也很满意这样的表现,但当我们得到球权时,我们必须展开更多攻势那应该是非常明显的。我们可以做到的,所以我们依然还有提升的空间,但当然结果才是最重要的。我永远不会去设想一场完美的表现,我只是希望我们能成为一个挑战者,而在今天的比赛里,我们真的是一个挑战者。

  现在我们取得了3-0领先,这个结果肯定比0-3落后要好,百分之一百如此。但这并不是决定性的。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我们还要去曼城,他们想要追回比分。他们踢得并不糟糕,他们只是没有创造出和平时一样多的机会来,因为我们的防守在大部分时间里都非常杰出。阿诺德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安迪-罗伯逊则在球场的另一边表现出色,还有我们的两名中卫也很抢眼。

  我们三名中场踢得非常出色,我们三名进攻球员一直处在正确的位置上。如果你想要从曼城身上赢走一些东西,这些就是你必须做到的。我们做到了,因为我们有这样的实力,比赛结果是3-0,而不是1-0。然而,这仅仅只踢了一半,仅此而已。

  关于上半场的15分钟是否决定了本场比赛最终的结果……

  是的,或许是这样。在与曼城比赛时,你怎么可能在90分钟时间里始终统治比赛呢?如果有这种事情发生的话,那么我真的要惊讶了。他们没有射门进入球门范围我不知道我们是怎么做到的。通常这种事情是计划不出来的,你不能告诉小伙子们,“如果你们能阻止他们的射门射中球门范围,那么我会非常满意的”。那就太疯狂了。但他们真的就没有。那是非常罕见的,因为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曼城踢得并不糟糕,他们只是没有创造出太多机会,因为我们在正确的时间占据了正确的位置。特别是在上半场,在对手策动攻势时,我们在正确的时间给他们制造了极大的压力。这些小伙子在前场做得非常出色;马内的穿插,你看起来那真的很酷,他们都充满了自信奥塔门迪孔帕尼在后场传球时承受了极大的压力。那时你就知道你的球队处在很棒的状态。

  那并不意味着你一定能很好地利用这种状况,但今晚我们利用得很好,那给了我们机会赢下比赛。我不会把自己去和别人做比较,我对比曼城“更优秀”没有任何兴趣。我们已经有过交手,而我们还要与他们再次交锋。我们知道一切都未尘埃落定,我对此没有意见。一轮四分之一决赛就是这样的。我们会尽全力争取进入下一轮,而曼城也会再次尝试。他们依然有机会,我很清楚这一点,但我对此没有意见。

  关于克洛普为何确信与曼城的对决还没有结束……

  我在这一行已经待很长时间了(足够有资格来说两回合对决是否结束)……数年前,当时我还在执教多特蒙德。我们在皇马输了个0-3,每个人都告诉我,胜负已经没有悬念了。当他们这么说的时候,我真的很恼火。回到主场,我们在调整了六人或者七人的情况下以2-0赢下了比赛每个看过比赛的人都知道,我们本可以5-0击败对手,百分之一百如此,没有一丝一毫的怀疑。

  我知道这种事情是可能发生的。与我们比赛,0-3落后,他们需要踢得更开放一些,或许我们可以利用这样的情况,我不知道。比赛胜负还未决定,3-0总比只有1-0好,也比3-1好,比3-2要好许多。但仅此而已现在仅仅只进行到一半。今天带着3-0进入半场休息时,我们没有人为此载歌载舞,庆祝半场的结果。现在情况也是完全一样的,我们与曼城的较量是190分钟,事情就是这样。

  关于没有让曼城取得客场进球的重要性……

  (对我们来说)在那里(阿提哈德)取得进球是有意义的,但那会再一次非常困难。我们曾经在那里遭遇五球大败,所以我怎么能说这是不可能的呢?我在比赛前就说了,不要吃红牌很重要。我不认为,自以为已经晋级会增加我们晋级的可能。我没有这样的感觉,我认为我们必须努力工作,我对此没有意见。

  当聚会开始时,你可以欢庆,但不是提前四周就开始庆祝。我无法无视两队即将开始的下一轮对决,所以无论发生什么我坐在这里时,发生了两件我们不想发生的事情(亨德森禁赛以及萨拉赫受伤)。我真的认为,对这样的结果感到非常开心的人在古迪逊公园。所有埃弗顿的球迷都在想,“是的,很棒,比赛非常激烈,现在来我们这儿吧……”我们必须去那里奋斗,那就是我们的生活,但比赛不会容易。

  关于考虑到对手的实力,利物浦本场比赛的表现能取得怎样的地位……

  我不必来比较,我对此没有兴趣。我们的表现很出色非常、非常出色。当你击败了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时,你一定踢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我不会考虑这样的事情(这场比赛可以取得怎样的地位)。我记得我说过,我永远不会加入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但我始终知道,击败他们是有可能的。这样的比赛很少见,因为他们太优秀了。

  现在我所能说的全部都只会让对手更加愤怒。如果我给出了你所想要的答案,然后对方教练就会拿着报纸走进更衣室,然后说“那就是克洛普说的话……干他!”我们真的必须从头开始苦干。这是个美妙的夜晚,但我对过去的比赛不感兴趣……在这项赛事中,最重要的就是晋级下一轮。我们还没有做到,所以为什么我要庆祝呢?让我们在第二回合结束后再谈吧,让我们看看届时我们是否还能说今天一样的话题。


更多关于"克洛普 利物浦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我们要为利物浦书写自己的历史

利物浦正在为他们时隔九年的首次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积极备战,本周实力强大的曼城就将做客安菲尔德,赛前红军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强调“我们必须要书写属于自己的历史”。这支默西塞 ……[详细]

克洛普:拜仁不曾联系我 可提供踢塞维利亚建议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现任主帅海因克斯已经确认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休,众多名帅也成为了媒体口中新任拜仁主帅的热门人选,其中就包括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此前图赫尔已经拒绝拜仁的邀约,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法比尼奥:队内进攻球员实力强 所以我喜欢向前传球

近日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接受球队官方杂志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喜欢向前传球的原因,他表示队内的进攻球员实力很强,只要得到球就能创造机会,所以自己总是尝试把球传到他们的脚下。“上 ……[详细]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