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范尼:范德萨斯塔姆小白梅罗为最佳五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虎扑

  在周中皇家马德里3-0大胜尤文图斯的客场欧冠比赛中,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梅开二度,他已经连续10场欧冠比赛有进球入账了。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射手榜上C罗也以14球排名榜首。目睹了这一切,前皇马和曼联前锋鲁德-范尼伊斯特鲁伊表示,C罗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打进的这记倒钩进球配得上一项新的欧冠纪录。


  伴随着当家射手连续十场欧冠比赛收获进球,齐内丁-齐达内的球队也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就锁定了3球优势。前银河战舰球星范尼伊斯特鲁伊也在都灵观看了这场比赛,他对C罗的优异表现赞叹不已。

  对于自己被五届金球奖得主所超越,荷兰人表现得很大度。他表示,C罗已经用精彩的表现创立了一个标杆。对于这粒惊世骇俗的倒钩进球,前皇马和曼联前锋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说道:“这是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一场十分重要的比赛。此前他已经连续九场欧冠比赛有进球了,在这场比赛中他又以这样的一种方式打进一球,这真是难以置信。他的两粒进球都很精彩,尤其是那个倒钩破门。他跳起的高度令人不敢相信。”

  范尼曾在皇马和曼联都与C罗做过队友,所以他毫不意外葡萄牙人能够做到这一切。范尼仍然记得,C罗在十分年轻时就已经展现出了独特的天赋,所以从这位年轻人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的那一刻起,范尼就认定他一定会成为一名顶级球员。

  “他加盟曼联时还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但是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也曾说过,‘我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范尼说道,“一开始你会想,‘好吧,他还只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让他继续保有这个梦想吧。’但随后他的努力和天赋让他逐渐取得了进球,他也慢慢变得更强。这真是太棒了。”

  其后范尼给出了他心目中的最佳五人阵容,前荷兰国脚毫不意外地将C罗纳入其中。

  “守门员位置上我会选埃德温-范德萨。他在曼联和荷兰队中都长时间地保持了高水准,在他参加的比赛中他总是表现出色。亚普-斯塔姆,他是我对位过的最强壮、最快、最具侵略性的中后卫之一。有球时,他的发挥也很棒。之后就是安德烈斯-伊涅斯塔,看他踢球总是很享受。他的技术和视野都是一流的,他已经保持如此高的水准长达10-15年了。”

  “还有两个名额必须要给以下两位球员,在过去超过十年的时间里他们一直主宰着世界足坛,打破了几乎所有的纪录。他们就是莱昂内尔-梅西和C罗。我想这支球队应该会很强。”


更多关于"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C罗之战刚刚开始!或迎两周内3场国家德比

本赛季欧冠巴萨和皇马目前都很顺利,现在看来他们都很有希望进入到4强之中。而如果两队在半决赛相遇,那么在4月底到5月初的两周时间内,就会有3场国家德比。客场面对尤文,皇马以 ……[详细]

足坛飞人C罗LOGO出炉,篮球有乔丹足球有他!

据《马卡报》报道,在欧冠淘汰赛中打入精彩倒钩后,C罗的这一动作立刻掀起了新的潮流,而通过借鉴篮球传奇迈克尔-乔丹的经典标志,C罗的这一动作也被设计成了LOGO。1988年 ……[详细]
欧冠动态

皇马新门神0-3后微笑合影巴黎旧友 被批后道歉

皇马0-3惨败给巴黎之后,皇马两名门将都令人感觉情商堪忧。丢了3球的库尔图瓦宣称“防守要靠全队11人”,比利时人明摆着认为丢球与自己无关。而替补门将阿雷奥拉,则笑着与巴黎 ……[详细]

尴尬!皇马跑动距离欧冠32强垫底 仅80公里

“我们缺乏强度”,齐达内在0-3不敌巴黎之后坦承错误。比赛强度的重要体现,在于跑动距离上。《阿斯报》指出,皇马全队此役跑动距离仅为80.5公里,这在欧冠32强中排名垫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