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拆局:全民皆兵火力提升捧水晶宫[+1]获「利」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蘋果日報

  经过两周国际赛期后英超重开,今周进行第32周赛事,焦点除明日车路士对热刺的伦敦打吡,还有多场下游护级战,包括韦斯咸对修咸顿及纽卡素对哈特斯菲尔德。今日头场有水晶宫迎战利物浦,牌面上当然是红军佔优,但水军近三场入五球,火力全面提升,球员又在国际赛期间有足够休息,有力阻止红军连捷,捧水晶宫[+1]「主胜」。


  英格兰在这个国际赛期先后与荷兰意大利「拍跳」,在缺少哈利卡尼下,球队先作客小胜荷兰,但主场对意大利被客队在末段藉一个问题12码扳平,如单看赛果可能会为英军未能取胜感到可惜,但如有看比赛,则会为意大利未能取胜感不值,因意军全场佔较多机会,英军防守上亦出现不少错误,只是意军未能把握。


  英格兰战术应简化


  从此两场友赛的表现看,英军还是适合採取较保守的战术,始终球队中场组织力不算强,面对同级对手时,要将攻势转化成埋门往往很困难。作客情况可能会因较保守,防线移后反而让中场有更多空间反击。

  回说英超,修咸顿季初请来艾拉维斯教练柏历坚奴领军,但这名西班牙少帅未能延续西甲时的佳绩,近17场联赛只交出一胜下,令球队跌至18位,柏帅终告饭碗不保。「圣人」决定以早前被史笃城炒鱿的晓士接手,能否逃出生天,可能要到倒数阶段才明确,但馀下赛事对手甚强,今周作客尾四的韦斯咸决不能输。


  沙拿踢国际赛耗体力


  利物浦前仗作客令球迷失望地以1:2不敌曼联,但上场返主场凭穆罕默德沙拿连入四球,以5:0大胜屈福特,此战作客对水晶宫,以人脚实力计当然可看高。当中沙拿近况也实在极佳,但球员可不是铁人,国脚级球员经过两周国际赛,体力多少会有影响,能否保持最佳水准实有疑问。


  水晶宫由季初降班胆到现时排16位,韦费特沙夏功不可没,对上五场水晶宫得一胜四负,其中三场败仗沙夏都缺阵,对车路士输1:2亦只踢了半场,上场对哈特斯菲尔德再担正,球队即赢波。但沙夏因伤今场有机会再次缺阵,不过,水晶宫中场米利禾积域、后卫云安荷特及汤坚斯近仗都取得入球,似乎已习惯全民皆兵,今日乘胜主场出击,有力阻止红军连捷。

更多关于"水晶宫 利物浦"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甲大势:捧巴塞上盘食好「西」

西甲一哥巴塞隆拿在国际赛周后将迎来硬仗,作客同样下周有欧联负担的西维尔,虽传美斯有伤,但只让半/一,巴塞仍可看高一线,捧上盘。巴塞目前在联赛榜领先马德里体育会11分,有极 ……[详细]

名家足路:车仔兵疲宁捧热刺

国际赛后,英超迎来一场重量级伦敦打吡战,由联赛第五位的车路士恶斗四哥热刺。两队目前相差五分,今场或将决定英超前四命运。大战前夕,蓝战士后防却传来隐忧,门将泰拔高图尔斯及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