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日职攻略:胜利船回勇受让岩「素」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苹果日报

  柏雷素尔今季表现令人失望,除了在亚冠盃作客大球场不敌杰志外,日职四轮也仅得一胜,周五联赛主场斗普多斯基领军的神户胜利船,客军各赛事两连胜表现不错,而且柏军下周三亚冠踢生死战主场恶斗全北汽车,今仗或有顾忌难让半/一,捧胜利船下盘。


  柏市亚冠负杰志


  柏军今届阔别亚冠三季后回归,但明显不适应双线作战,今季各赛事八战仅两胜,包括亚冠盃主场1:0小胜杰志一仗,而四轮日职也仅得一胜而已。而且,柏市自作客0:1不敌杰志后陷入低潮,教练下平隆宏要向球迷道歉。


  该队目前亚冠E组形势危殆,下周三几近必须击败全北才有望保住晋级希望,加上近况欠佳,射手基斯坦奴达施华联赛只入一球,其馀前锋如伊东纯也以及拉蒙卢比斯等,今季联赛更未开斋,整体火力甚弱。伤兵方面,中场手塚康平以及守将鎌田次郎皆有伤在身,今场未能候命。


  胜利船自去年夏天加入前德国国脚普多斯基后,战绩反而有点倒退,今季季初成绩亦未如理想,三场联赛加上一场日联盃皆未能取胜;直到今月中,胜利船终于在日联盃打开今季胜利之门,击败鸟栖砂岩,随后乘势拿下今季日职首捷,上轮联赛在主场以2:0击败上季季军大坂樱花累积两连胜。今季升任队长的普多斯基脚风亦转顺,继日联盃一仗梅开二度后,上场对樱花亦取得今季首个联赛入球,助球队全取三分。


  胜利船除了自上季已一直养伤的前锋老将李安度蒙迪拉仍因膝伤缺阵,其他主力皆可候命。客军今场乘强势作客出战柏市,后者有亚冠盃后顾之忧,看好胜利船力保不败,受让半/一捧下盘。

更多关于"柏雷素尔 神户胜利船"的新闻

攻略动态

澳职攻略:阿联保六必捉凤凰

进入复活节假期首场澳职,今日阿德莱德联主场出击,迎战已无晋级季后赛机会,包尾球队威灵顿凤凰。阿联仍需要分数确保前六位置,面对已无心恋战的凤凰,淨胜两球冇难度,让一球/球半 ……[详细]

澳职攻略:撑悉尼赢波封王显光辉

周四澳职有望见证历史一刻,榜首FC悉尼作客出战珀斯光辉,只要全取三分便能锁定冠军,并成为澳职史上首支在常规赛成功卫冕的球队。光辉争季后赛席位绝不手软,不过悉尼为免夜长梦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