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首胜!高拉特大四喜阿兰建功 恒大逆转济州联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3月6日20点,2018赛季亚冠G组第3轮,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韩国济州联陈成昱第20分钟头球破门,马尼奥-克鲁斯第29分钟抽射扩大优势,于汉超第38分钟一次爆射2次中柱制造门线悬案,张成林补射阶段中柱,阿兰半场前读秒破门。高拉特第52分钟进球,济州联第55分钟中柱,高拉特第57分钟将郜林制造的点球打入完成梅开二度,然后在第86分钟戴帽,第92分钟完成大四喜,对手第93分钟进球,最终恒大取胜,小组1胜2平积5分升至小组第一。


  双方之前从未在亚冠交过手,恒大之前16次对阵韩国球队5胜8平3负,主场则是3胜4平1负。济州联之前4次对阵中超球队1胜3负。恒大首轮主场1-1战平了小组实力最差的武里南联,然后在客场和大阪樱花战平,积2分位列小组第三。济州联则先是主场输给了大阪樱花,然后客场击败了武里南联曾诚以及郑智复出,冯潇霆替补。

  恒大迅速展示出强硬发力的态度,刚刚开场李学鹏就在左路强突表演了连续过人。济州联由赵荣亨完成一脚不着边际的远射后,恒大连续获得角球与前场任意球,虽然禁区内抢点攻门均未构成实质威胁,但已将济州联持续压制在半场。第12分钟,济州联利用中前场任意球机会形成攻势,李昌珉大力远射将球打偏。

  第14分钟,阿兰左路内切中分球,前插接应的郜林直接将球做回中路,阿兰禁区前攻门碰防守球员折线偏出。此后一时段恒大冲击节奏放缓,中前场传导增多的同时失误也告增多。

  第20分钟,济州联取得入球:济州联将球快速转移至右路,郑多煊拿球时李学鹏迎上稍慢,被对手一对一突破冲入禁区,郑多煊小角度攻门造成曾诚脱手,陈成昱门线前头球补射破门。

  第24分钟,郑智中场抢断引出恒大快攻机会,但济州联回防速度极快,高拉特禁区内攻门被封堵。很快恒大又起攻势,阿兰禁区前射门打偏。郑智连有中场抢断、进攻中在禁区外控制落点的表现。第27分钟,阿兰禁区左侧起球传中,郜林在防守干扰下形成头球吊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29分钟,济州联将比分扩大:张成林前扑防守中放铲犯规,济州联任意球传至禁区中路,马尼奥-克鲁斯快速抽射破门。济州联势头极顺,片刻后的外围劲射又制造了威胁。

  局势占优的济州联充分体现出了防守中迅速贴防的特点,恒大前场运转中很难找到传球空间,阿兰强行远射被门将收入怀中。

  第38分钟,恒大错过入球机会:恒大左路渗透时济州联拦截失误,于汉超冲至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在球门线附近,再次反弹又击中横梁下沿,皮球最终弹离球门!

  进入上半场补时阶段,恒大再度击中横梁:恒大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高拉特争顶引发小禁区混乱,张成林劲射击中横梁,张琳再射打高。

  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恒大终于突破运气魔咒,取得入球:李学鹏将左侧角球传入,张琳争顶引发小禁区线附近混乱,阿兰推射破门。上半场恒大1-2落后。

  进入下半场恒大迅速延续出进攻压迫的局面,济州联一时只能被动解围,并不断出现飞身封堵、人仰马翻的场景。第52分钟,强势围攻的恒大将比分扳平:郑智中路精准直传,于汉超顺势停球形成单刀,他面对门将调整攻门被封堵,高拉特跟进补射破门,比分2-2。

  第55分钟,济州联利用快攻制造威胁,柳承佑禁区前变向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又击中曾诚后背反弹,朴真铺在近乎零度角位置补射时被曾诚奋力干扰,皮球打偏在边网上。

  就在济州联还遗憾于击中门框的攻势时,恒大再起快攻,并利用点球将比分反超:郜林与赵荣亨同时冲向禁区左侧的皮球落点,身位并不占优势的赵荣亨提前将身体扔出,他绊倒郜林被判定点球;高拉特操刀破门,恒大3-2反超!

  换将调整后济州联阵型拉开,一时同恒大展开激烈对峙。第60分钟,古德利中场拼抢动作过大,领到黄牌。第63分钟,郜林边路精彩停球后快速前冲,金源一被动防守将郜林放倒,领到黄牌。恒大又连获任意球与角球机会,防高球与保护落点均显不利的济州联非常被动。

  第72分钟,郜林禁区前防守犯规,李昌珉任意球攻门被曾诚稳稳收入怀中。此后恒大连续换将,黄博文换下阿兰,冯潇霆换下已拼到抽筋的张成林。

  第77分钟,郑智中场起球斜传禁区,济州联被动争顶解围不远,高拉特禁区左侧转身攻门打偏在边网上。片刻后黄博文的中场拦截、分球又引出恒大快攻机会,但被济州联顽强防守环节。第84分钟,黄博文中场控制落点后策动快攻,高拉特遭遇对手快速回追采取回传,郜林外围劲射被门将侧扑拦截。郑多煊与黄博文发生摩擦,郑多煊有胸部撞人动作,黄博文顺势倒地,裁判没有判罚。恒大最后一个换人调整用王上源换下郑智。

  第86分钟,恒大再入一球:恒大中场逼抢造成济州联失误,郜林中路推进后分球向右侧,高拉特进入禁区采取轻巧推射,皮球准确滚入球门后侧下角,恒大4-2领先。天河体育场一片欢腾,球迷热烈欢呼并玩起人浪游戏。

  济州联努力尝试进攻,第89分钟的快攻迫使曾诚弃门出击,王上源及时回防在门前破坏了对手的传中球。但此后王上源领到黄牌。

  进入补时阶段,恒大再度入球:利用济州联前压的机会,古德利边路轻巧直塞策动快攻,高拉特面对门将以高质量吊射破门。补时第3分钟,济州联利用禁区前混战扳回一球,李昌珉大力斜射攻破球门远角。补时最后时刻,郜林与对手竞速强行超车,他的小角度劲射被门将挡出底线。最终恒大战胜济州联,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更多关于"恒大 高拉特"的新闻

亚冠动态

恒大33岁老妖1V2强吃对手 狂奔40米让对手绝望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恒大在亚冠8强战1-1战平鹿岛,两回合1-1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时隔4年再次进军亚冠4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郜林表现也不乏亮点。下半时第79分钟替 ……[详细]

冯潇霆:球场失误是正常事 但黄博文红包必须得发

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从而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4强。冯潇霆作为首发中卫踢满全场,这名老将屡屡救险化解危机,为球队的晋级做出极大贡献。“今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