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萨拉赫马内破门 利物浦2-0再超曼联升至第2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1:30分,2017-2018赛季英超第29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在主场迎战纽卡。上半场比赛,萨拉赫打破僵局。下半场比赛,马内为红军扩大领先优势。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2-0击败纽卡,暂时超越曼联位居英超第二。

 


  第8分钟,利物浦长传打到禁区,杜布拉夫卡出击的很及时,在马内的头上将球摘到。第11分钟,马内在禁区左侧的传中,萨拉赫在禁区中路一脚抽射,打在纽卡球员身上。第15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左侧的一脚抽射,打在边网上。第18分钟,埃姆雷-詹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任意球传中后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26分钟,利物浦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洛夫伦跟上头球一顶,杜布拉夫卡门线上救险。第27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中路得球后晃开对手后一脚射门,被封堵。第29分钟,盖尔禁区外的远射,高出横梁。第38分钟,利物浦任意球给到禁区,引起禁区内的混战,最终被纽卡后卫解围。第40分钟,张伯伦在前场得球后带球到禁区弧顶,分到禁区内右侧插上的萨拉赫,后者打了纽卡门将一个穿裆球,利物浦1-0纽卡。

  第45+1分钟,迪亚梅在禁区线上的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上死角,卡里乌斯将球扑出底线。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萨拉赫禁区内的射门打在纽卡后卫手臂上,主裁认为这是个无意手球,因此拒绝判罚点球。第55分钟,菲尔米诺直塞给马内,马内在禁区内一脚射门,皮球入网,利物浦2-0纽卡。

  第73分钟,纽卡再次换人,梅里诺下,海登上场。利物浦也在同时进行换人,拉拉纳上,马内下。第79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张伯伦下,米尔纳上。第81分钟,利物浦主罚左侧角球,未能造成威胁。

  第93分钟,利物浦长传反击,萨拉赫得到单刀球机会,但是在禁区线附近被对方球员推到在地,而当值主裁却没有判罚点球,这也引起了克洛普的不满。

  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2-0击败纽卡,暂时超越曼联位居英超第二。

 

更多关于"利物浦"的新闻

利物浦动态

再拒皇马!曝马内续约利物浦 22万周薪成队史最高

去年11月份,利物浦与马内续约至2023年。仅仅10个月后,马内即将再次得到涨薪的新合同。根据英媒体《太阳报》的消息,利物浦打算将马内的合同延长至2025年,双方已经开始 ……[详细]

法比尼奥:队内进攻球员实力强 所以我喜欢向前传球

近日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接受球队官方杂志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喜欢向前传球的原因,他表示队内的进攻球员实力很强,只要得到球就能创造机会,所以自己总是尝试把球传到他们的脚下。“上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