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德赫亚:如果对手前锋也来祝贺你,说明你还真不错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曼联门将德赫亚在赛后接受了欧冠官方的西语采访,在客场帮助球队带走一场平局,德赫亚也表示将在主场拿下比赛。


  “塞维利亚踢得很好,他们有更多的机会,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这个结果给次回合的比赛带来了很多的可能性,现在我们要回到老特拉福德,并且拿下比赛。”

  而当记者提到德赫亚无论在球队处于什么样的状态,都能够保持出色的竞技水平时,德赫亚说到:“谢谢夸奖,我觉得我今天运气不错,而且也有不少的重要扑救,保持不丢球很重要。现在我们要回到老特拉福德。”

  比赛中一个细节就是,德赫亚在扑出穆里尔近在咫尺的射门后,哥伦比亚前锋特别找到他,并且赞赏了德赫亚的扑救,对此德赫亚说到:

  “那个扑救很重要,对手的前锋如果祝贺你,那么就说明你的扑救确实很出色。我们今天踢得不错,接下来继续努力,继续战斗。”

  最后,对于老特拉福德的次回合,德赫亚表示:“希望回到主场,我们的球迷能够像平时一样和球队在一起,为球队加油助威,我们也会拿下比赛,进入下一轮。”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叶师傅欧联杯推荐(周四056):红牛主场“火气”十足

周四056欧联杯莱比锡红牛VS那不勒斯比赛时间:2018-02-2302:00北京时间周五凌晨02:00,欧罗巴第6圈次回合全面打响,其中一场焦点战将在上赛季德甲亚军莱比 ……[详细]

叶师傅欧联杯推荐(周四051):马竞万达主场笑“哈哈”

周四051欧联杯马德里竞技VS哥本哈根比赛时间:2018-02-2302:00北京时间周五凌晨02:00,欧罗巴第6圈次回合全面打响,其中一场关键战役引人关注,西甲豪门马 ……[详细]
欧冠动态

输急眼了?皇马1-4阿贾克斯时 佛爷“怒揍”范德萨

对于阿贾克斯而言,客场4-1屠杀皇马晋级欧冠八强,是一场史诗级别的胜利。而对于皇马而言,这也是一场将永载史册的耻辱之战。在看台上,双方高层的举动完全不同。昨天阿贾克斯总经 ……[详细]

皇马新门神0-3后微笑合影巴黎旧友 被批后道歉

皇马0-3惨败给巴黎之后,皇马两名门将都令人感觉情商堪忧。丢了3球的库尔图瓦宣称“防守要靠全队11人”,比利时人明摆着认为丢球与自己无关。而替补门将阿雷奥拉,则笑着与巴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