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伊恩-赖特:孔蒂的态度给球员们带来了负面影响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1日   来源:虎扑

 

  伊恩-赖特认为孔蒂对于带领球队赢得欧冠奖杯的渴望对本赛季切尔西的表现产生了消极的作用。

 

  看完切尔西在主场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以后,这名前阿森纳前锋对蓝军的防守表现留有很深刻的印象。切尔西凭借威廉的进球先拔头筹,但在比赛后段由于克里斯滕森的传球失误,梅西接到伊涅斯塔的倒三角回传后推射破门,最终两队打成1-1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切尔西在联赛中先后输给了伯恩利水晶宫西汉姆联伯恩茅斯以及沃特福德。赖特认为从这场比赛来看,切尔西本赛季在联赛的表现的确出现了很大的问题。

 

  孔蒂曾表示过对俱乐部引援政策的失望和不满。赖特认为这名意大利教练的心态或许给球员们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赖特表示:“这都是孔蒂造成的问题。他并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球员,所以他就像个生气的宝宝那样,不满地把婴儿车里的玩具都扔出来了。

 

  “这肯定会影响到球员们的表现,因为他的举动似乎就是在表达着‘你们还不够优秀,并不能达到我的要求’。

 

  “球员们的心态出现了问题,因为大家不妨看看那些击败了切尔西的球队名字。无意冒犯,但我觉得切尔西本来应该是能够击败他们的。

 

  “这是教练造成的问题。换句话说,他把病毒带到了球队,因此球员们都不能保持正确的心态。

 

  “他们本来有能力击败以上提到的那些球队。在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他们的防守表现非常突出,只可惜比赛末段的一次失误让他们付出了代价。

 

  “这支切尔西的表现比在联赛中的他们更加出色。”

 

  赖特表示孔蒂渴望提升球队的实力,因为他从没有带领自己执教的球队进入过欧冠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这名意大利教练对切尔西的这种失望跟他在执教尤文图斯时对球队的不满是非常相似的。

 

  “他在执教尤文图斯的时候也有碰到类似的情况。他想要引进某些球员,但是没办法得到。所以他认为自己所带领的那支尤文图斯不够优秀,没办法达到自己所要求的高度。

 

  “结果尤文图斯放走了孔蒂,而那支球队后来也在2015年和2017年两度杀入欧冠决赛。

 

  “孔蒂迫切希望能够带领球队在欧冠联赛中取得出色的成绩,或许这也是他生气以及失望情绪的来源。因此他的确需要在欧冠联赛这个舞台上证明自己的能力。”

 

  在今天的比赛中,巴西国脚威廉经历两度射门击中门柱后才帮助切尔西先拔头筹,赖特认为没能拿下比赛胜利,带着领先优势前往诺坎普球场进行次回合的比赛肯定让蓝军的球员们感到非常失望。

 

  “在这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切尔西的防守都保持着极其出色的表现。相信他们在训练中也是下了很大的苦功。

 

  “我想赛前他们肯定为这场比赛做了非常多的准备,所以我认为这样的结果对他们来说肯定是相当失望的。

 

  “或许在他们看来,这场1-1的平局跟输球没什么不同。”

 

 

更多关于"孔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孔蒂:我会继续执教球队 首发名单上我的选择很糟糕

在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客场1-4惨败沃特福德,赛后孔蒂接受了天空体育和BBC体育的采访。“我的职位?依然一样,我留在这里,试着把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孔 ……[详细]

足坛斗士:瓜帅毁了意大利后卫 教练们还无脑模仿

意大利著名后卫基耶利尼接受了《每日邮报》的专访,他谈到了孔蒂和瓜迪奥拉两位名帅,在基耶利尼看来,跟孔蒂一起训练,让他感觉会被“练死”,在谈到瓜迪奥拉的时候,基耶利尼认为佩 ……[详细]
欧冠动态

输急眼了?皇马1-4阿贾克斯时 佛爷“怒揍”范德萨

对于阿贾克斯而言,客场4-1屠杀皇马晋级欧冠八强,是一场史诗级别的胜利。而对于皇马而言,这也是一场将永载史册的耻辱之战。在看台上,双方高层的举动完全不同。昨天阿贾克斯总经 ……[详细]

皇马新门神0-3后微笑合影巴黎旧友 被批后道歉

皇马0-3惨败给巴黎之后,皇马两名门将都令人感觉情商堪忧。丢了3球的库尔图瓦宣称“防守要靠全队11人”,比利时人明摆着认为丢球与自己无关。而替补门将阿雷奥拉,则笑着与巴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