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孔蒂:我会继续执教球队 首发名单上我的选择很糟糕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客场1-4惨败沃特福德,赛后孔蒂接受了天空体育和BBC体育的采访。

 

  

  “我的职位?依然一样,我留在这里,试着把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孔蒂说道。“压力?什么压力?压力是什么东西?”

 

  “我努力工作,不然的话俱乐部就必须作出决定了。”

 

  “我试着警告所有人,让他们知道球队的联赛和欧冠之路很困难,我们今天表现得非常糟糕,但或许在首发名单的选择上我犯了错误。我觉得我的选择很糟糕,今晚很难改变点什么。”

 

  “几分钟内两张黄牌,你当然要注意避免这种情况。那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艰难时刻,少一人作战对情况没有帮助。”


  “我没有看到那个点球是什么情况,我们输掉了比赛,我认为球队开局表现不好,我们踢得非常糟糕。我们试着踢出自己的足球,但我觉得今天球队没有表现出这一点,我们拿球的时候总是很难受。”

 

  “在这种情况下,主帅应该背锅,或许我今天的首发名单有问题,当你开局踢成这样时,你就会对比赛产生怀疑。在比赛期间我很难改变什么,赛后你才能理解自己犯了错。”

 

  “下半场我看到球队展现出强大的意志,但同时也有很多困惑的情绪,我们不能这么踢,球队必须接受这场失利并且在赛季中继续战斗,这将会是一切变得非常困难。”

 

更多关于"切尔西 孔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6天,3连败,场场输3球,总分2-10,我惹谁了!

本赛季初,张伯伦曾遭遇这样的尴尬:在阿森纳的最后一战,0-4惨败;转会去了利物浦的首战,0-5惨败。2场比赛丢了9个球,张伯伦很是尴尬,被段子手嘲讽为“张九龄”、“张无忌 ……[详细]

小法:相信阿扎尔能达世界足坛顶峰 会拿到金球奖

在最近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切尔西球员法布雷加斯表示,队友阿扎尔拥有获得金球奖的所有特质。阿扎尔是上赛季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的关键人物之一,但被队友坎特的出色表现显得不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官方:33岁佩德罗自由身加盟罗马 签约至2023年

官方消息,罗马官方宣布签下33岁的佩德罗,双方签订了一份到2023年的合同。佩德罗表示:“很高兴来到罗马,我为生涯的新挑战感到兴奋,我会为球队未来几个赛季的目标努力!感谢 ……[详细]

来真的?费迪南德:我刚听说兰帕德对梅西有想法

此前,梅西已经向巴萨俱乐部表示了自己的离队意愿,这一消息引发了足坛众多人士的关注。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表示,他刚刚听说兰帕德对梅西有意。费迪南德在推特上写道:“我刚刚听说,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