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欧冠-穆勒莱万各两射一传 拜仁5-0十人贝西克塔斯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45,2017-2018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上半场,维达被红牌罚下,穆勒打破僵局,拜仁1-0暂时领先。下半场,科曼、穆勒、莱万相继破门,最终,拜仁主场5-0完胜贝西克塔斯,在两回合淘汰赛中占得先机。在各项赛事中,拜仁已经取得14连胜,刷新了海帅执教拜仁的连胜纪录。


  本场比赛,是在大雪中开始,开场之后,第6分钟,阿拉巴左路精准斜传,穆勒中路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球门。

  第9分钟,科曼左路带球内切,禁区外右脚大力抽射,法布里西奥侧身将球扑出。第10分钟,基米希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比达尔头球攻门偏出。

  第14分钟,科曼左路传中,穆勒中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6分钟,哈钦森后场传球失误,莱万断球直奔禁区,作为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维达无奈之下在禁区前沿将莱万铲倒,主裁判出示红牌将维达罚下,拜仁获得以多打少的优势。

  第18分钟,J罗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19分钟,基米希头球回传失误,洛维断球后连过胡梅尔斯博阿滕,杀入禁区后一脚挑射高出横梁。

  第27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外远射,法布里西奥倒地将球扑住。第29分钟,博阿滕后场精准长传,阿拉巴反越位成功,禁区内停球射门被挡出。

  第30分钟,J罗左路精准斜传,胡梅尔斯近距离头球冲顶,法布里西奥双掌将球托出横梁。第37分钟,穆勒右路传中,比达尔头球摆渡,莱万接球后连续调整后倒钩射门,高出横梁。

  第39分钟,夸雷斯马右路过掉胡梅尔斯,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乌尔赖希扑出。第41分钟,佩佩禁区外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43分钟,科曼左路连续晃动过人杀入禁区,底线附近倒三角传球,阿拉巴前点一挡,皮球恰好落到穆勒脚下,穆勒顺势转身抽射,皮球飞入球门,1-0!

  半场补时阶段,莱万禁区内回敲,比达尔胸部停球后,右脚凌空抽射,法布里西奥将球扑住。半场结束,拜仁1-0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48分钟,罗本右侧角球传入禁区,胡梅尔斯后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0分钟,莱万突破制造禁区线上的任意球,他亲自操刀主罚,右脚踢出一记美妙的弧线球,皮球绕过人墙,击中右侧门柱。

  第53分钟,穆勒中路直传,莱万右侧接球下底传中,科曼及时跟进,右脚推射破门,2-0!

  第66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穆勒前点右脚凌空垫射,皮球飞入网窝,3-0!

  第70分钟,穆勒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第71分钟,科曼禁区外远射,法布里西奥将球扑住。第72分钟,罗本禁区右侧内切后,左脚突然抽射,皮球擦着右侧门柱飞出底线。

  第75分钟,塔利斯卡禁区前沿倚住博阿滕,转身抽射高出横梁。第79分钟,胡梅尔斯中路带球推进,禁区前沿右脚重炮攻门,法布里西奥扑球脱手,莱万及时跟进,右脚推射破门,4-0!

  第86分钟,托利索禁区内回传,马丁内斯大力远射,法布里西奥飞身将球挡出底线。第88分钟,罗本右路斜传,穆勒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冷静横传门前,莱万快马赶到,左脚轻松推射空门得手,5-0!最终,拜仁主场5-0击败贝西克塔斯。

更多关于"拜仁 欧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联攻略:拜仁火力全开必碎「锡」

拜仁慕尼黑改由希历基斯执教后,各项赛事11次主场出击全胜,而且今季在欧联主场三战都入三球,周二16强首回合主场斗一众老弱残兵组成的比锡达斯,势要把握地利兼不失作客入球下奠 ……[详细]

拜仁盼「達」成願望

週三凌晨,歐冠十六強有2場精彩好戲上演,其中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和土超豪門比錫達斯將於前者主場上演雙方首回合的較量。拜仁歷來在歐冠當中的表現遠勝比錫達斯,而且前者近期連戰連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拜仁VS科隆前瞻:超级莱万能否继续进球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上21:30,2019-20赛季德甲第五轮,拜仁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科隆。比赛性质:2019-20赛季德甲第五轮比赛时间:北京时间9月21日晚上21:3 ……[详细]

拜仁主席:特狮必须道歉 否则诺伊尔或会再踢5年

此前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公开表示不满自己在国家队得不到比赛机会,引发了他和诺伊尔的口水仗。而拜仁主席赫内斯显然是力挺诺伊尔,本周四赫内斯再次批评特尔施特根,并“威胁”诺伊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