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坎普尔:目前德甲没人能对抗拜仁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莱比锡中场坎普尔近日接受了《踢球者》的专访,在采访中,坎普尔谈到了自己夺得德甲冠军的梦想,但这位斯洛文尼亚中场同时表示,他不认为莱比锡目前有能力打破拜仁对于德甲的统治。另外坎普尔还透露了去年夏天自己也有机会加盟中超北京国安。

 


  27岁的坎普尔曾经效力勒沃库森和多特蒙德,再加上现在的莱比锡,都是德甲实力强劲的球队,但他始终没有能够夺得德甲冠军。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夺得德甲冠军。在勒沃库森一直获得亚军的年代,我曾经是药厂球场里的小球童。那时候我就在想象,能够获得一次德甲冠军该有多美妙。”坎普尔说道。


  但是坎普尔同时也明白,现阶段要打破拜仁慕尼黑对于德甲的统治几乎是不可能的:“目前拜仁领先于其它德甲球队一个级别,现在的德甲没有球队能和他们分庭抗礼。”


  坎普尔表示,拜仁不仅实力强劲,还有丰富的经验:“他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有两个甚至三个储备,因此他们现在在踢他们自己的联赛。”


  坎普尔去年夏天以2000万欧元从勒沃库森加盟莱比锡,他表示自己去年曾有两个选择:“要么跟随罗杰-施密特去北京国安,他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扮演着重要角色,但是中超的竞技挑战肯定不如德甲。另一个选择就是加盟莱比锡,而我对于我的选择感到很满意。”

 

  莱比锡红牛阵容很年轻,27岁的坎普尔在阵中已经是一名真正的老兵了:“我在加盟莱比锡之前就能够预料到球队的发展,因为我在萨尔茨堡红牛时已经体会过朗尼克对于球队的构建。”坎普尔同时表示,自己已经可以预见到莱比锡成为一支豪门。

 

  在2015年离开萨尔茨堡后,坎普尔先是加盟了多特蒙德。“我当时其实想追随施密特去勒沃库森,但是没有成功。之后我突然收到了多特蒙德的邀请,这是一支豪门球队,所以我很清楚,我愿意也必须加盟多特。”

 

  但是在多特蒙德的时光对于坎普尔来说并不愉快,但是坎普尔表示“我在那里体会了一段艰难的时光是怎样的,这样的经验让我的心理更成熟。”
  

  坎普尔在德国的时光开始与勒沃库森,但是当时他面临的竞争过于激烈:“巴拉克,比达尔,拉斯-本德,卡斯特罗,克罗斯:有太多球员排在我之前。”

 

  因此坎普尔选择了转会,他曾效力菲尔特、奥斯纳布吕克和阿伦,知道他在萨尔茨堡展现自己的实力。“我的梦想就是,通过转会最终回到德甲。很激动现在一切都和我当时想象的一样。”

 

 

更多关于"坎普尔 拜仁 莱比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莱比锡签下药厂中场坎普尔

德甲球队莱比锡RB官方宣布,球队从勒沃库森处签下了中场坎普尔,双方签约四年。据《踢球者》报道,莱比锡将为此付出1700万-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同时附加奖金条款,转会总 ……[详细]

2700万欧!转会费谈妥 国安或先租后买拿下坎普尔

中超转会窗口只剩下今天一天的时间,但国安依旧在追逐德甲勒沃库森中场坎普尔。近日,国安已经将报价提高到了2700万欧元,而坎普尔在接受德国媒体sport.de采访时表示,两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拜仁VS科隆前瞻:超级莱万能否继续进球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上21:30,2019-20赛季德甲第五轮,拜仁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科隆。比赛性质:2019-20赛季德甲第五轮比赛时间:北京时间9月21日晚上21:3 ……[详细]

拜仁主席:特狮必须道歉 否则诺伊尔或会再踢5年

此前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公开表示不满自己在国家队得不到比赛机会,引发了他和诺伊尔的口水仗。而拜仁主席赫内斯显然是力挺诺伊尔,本周四赫内斯再次批评特尔施特根,并“威胁”诺伊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