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名宿:马塞洛缺乏竞争和动力 希望主帅齐达内留下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前皇马球星米亚托维奇接受了《马卡电台》的采访,就皇马本赛季的状态、马塞洛的低迷、C罗的去留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关于马塞洛状态的下滑

  本赛季,皇马左后卫马塞洛的状态相比上赛季有了明显的下滑,虽然皇马在去年夏天引进了特奥-埃尔南德斯(Theo Hernandez)以和马塞洛形成竞争,但是特奥目前还是无法对马塞洛的位置构成威胁,对此,米亚托维奇表示同意,并同时指出马塞洛自己没有了动力也是其状态下滑的重要原因。在谈到这个问题时,米亚托维奇说:

  “马塞洛在皇马已经效力超过十年了,他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之一,但是当球员赢得能够赢得的荣誉之后,他们就会缺少动力,马塞洛就是如此,而且马塞洛也缺少同位置球员的竞争。”

  “皇马必须引进那些能让首发球员感觉到位置有危险的球员。放松对于一支球队很危险,同位置没有竞争对球员也很危险。相比于皇马其他位置的球员,马塞洛就是缺乏同位置的竞争,他感觉不到压力。”

  ---关于皇马本赛季的状态

  “首先,我得说在联赛和国王杯中,皇马的进攻陷入了麻烦中,虽然在欧冠比赛中他们表现还可以。”

  “要找出皇马状态不佳的原因,必须从球队内部了解到更多信息之后才能做出回答。”

  “所有的人都在担心这个问题,皇马也必须找到解决办法。我想所有的皇马球员都必须彼此真诚的交流问题并负担起自己的责任。”

  ---关于C罗的续约以及去留

  “皇马在本赛季末需要好好评估这个问题,只有双方经过坦诚地交流,C罗才会觉得在皇马待得愉快,否则他就会说要走。”

  “我发现C罗在欧冠比赛中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但是在西甲联赛中就不一样了。我觉得这不关乎他的年薪问题,或许他只是感觉在欧冠比赛中更有动力。”

  ---关于内马尔转会皇马的传言

  “我个人很喜欢内马尔,他具有魔术般的技巧,他能赢得许多皇马球迷的心,甚至所有皇马球迷的心。如果内马尔能在梅西旁边表现很出色,那么为什么在C罗旁边就不可以呢。”

  “如果皇马能有机会签下内马尔,那么我会第一个举手赞成,但是我不知道这是否可行。”

  ---关于齐达内的去留

  “我希望他能留下,如果他离开皇马的话,那对皇马来说是个不幸的消息。”

 

更多关于"皇马 马塞洛 齐达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皇马主帅:我相信齐祖想过拿下C罗 但不知如何开口

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近日通过OndaCero表示:“我相信齐达内有想过拿下C罗,但是他不知道该如何开口。”舒斯特尔表示:“虽然齐达内现在遭到了批评,但是他必须得专注在自己的 ……[详细]

C罗欲索5000万欧年薪 曼联根本不想给!穆帅也烦他

在与皇马续约谈判陷入僵局之后,C罗又想起了老东家曼联。《阿斯报》昨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C罗想要在今夏回归老特拉福德。但《阿斯报》今天做出了跟进报道,并表示“曼联并不太欢迎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雷尼尔:我选择了多特 这里擅长培养年轻球员

皇马中场雷尼尔租借加盟多特,这位18岁的小将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此刻的感受,以及多特给他留下的印象。雷尼尔说道:“我也可以留在西班牙。但当加盟多特的选项出现时,我没有丝 ……[详细]

皇马正与埃弗顿就J罗的转会进行深入谈判

据意大利记者法布里奇奥-罗马诺报道,皇马正与埃弗顿就J罗的转会事宜进行深入谈判。罗马诺表示:“现在皇马正在与埃弗顿就J罗的转会事宜进行深入谈判,未来几日谈判还将继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