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洛夫伦首谈肘击拉莫斯:我故意的 为萨拉赫报仇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克罗地亚中卫洛夫伦首次谈到了2018年自己在国家队与拉莫斯的一次小冲突,洛夫伦表示自己是故意肘拉莫斯的。

 

那场比赛最终以克罗地亚3-2西班牙告终,洛夫伦赛后在一段instagram视频中说道:“我狠狠地肘了他,哈哈!3-2!快去说吧,兄弟!”随后他因为这段嘲讽收到了欧足联的1场停赛罚单。

 

在接受埃及电视台Sada El Balad的视频连线时,刚刚从利物浦转会泽尼特的洛夫伦说:“拉莫斯弄伤萨拉赫之后,我是不是故意肘击他的?是的,那是可能的。”

 

“莫德里奇试图缓解我和拉莫斯之间的紧张情绪,那天是克罗地亚国家队打西班牙国家队,我故意用肘打了他一下,我告诉他现在我们打平了。”

 

“我很尊重拉莫斯作为球员为自己球队的贡献和成绩,他赢得了许多奖杯,但另一方面,他做了一些我不喜欢的动作,伤害到了一些球员。”

 

“我不想把事情闹大,但我认为拉莫斯对我的朋友之所为是存心的,那么那就是我偿还给他的时候。”

 

“那场欧冠决赛,萨拉赫受伤前我们踢得比皇马好得多。萨拉赫伤退对我们是极大的削弱,在他离场以后,对方开始统治了比赛。”

 

2018年欧冠决赛,皇马vs利物浦,第25分钟萨拉赫在与拉莫斯拼抢中倒地,坚持几分钟后被拉拉纳换下。

 

那场比赛皇马在第50、第63和第82分钟打入三球,利物浦由马内在第54分钟打入一球。

 

更多关于"洛夫伦 拉莫斯 利物浦 皇家马德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卡:拉莫斯喊话响彻现场 皇马没有理由不续约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曼城主场2比1击败皇马,最终以4比2的总比分晋级。这场比赛中,拉莫斯虽然停赛无缘登场,但皇马队长依然跟随球队远赴曼彻斯特,并在 ……[详细]

皇马24人大名单贝尔J罗落选 水爷停赛仍入围

北京时间本周六凌晨,皇马将会在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中客场对阵曼城。皇马官方公布了大名单,齐达内招入了24名球员。齐达内带上了被停赛的拉莫斯,但?把贝尔、J罗两人排除在大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利物浦名宿怼B席:管好你自己 你们这赛季太惨了

上周末曼城被里昂欧冠淘汰出局后,蓝月亮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发推,质疑了利物浦球迷的在其主页上的留言。而利物浦名宿约翰-奥尔德里奇(JohnAldridge)则予以了回应, ……[详细]

曼联有意伯恩茅斯中场布鲁克斯 或和利物浦竞争

据英国媒体SportWitness报道,曼联将与利物浦竞争签下伯恩茅斯中场大卫-布鲁克斯。近两个赛季,布鲁克斯在樱桃军团表现出色,但由于伯恩茅斯从英超降级,俱乐部可能不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