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想把贝尔带回热刺 但球员工资可能成阻碍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据西班牙媒体ElEspanol报道,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希望能把皇马前锋贝尔带回到北伦敦,但是目前球员的工资可能是一个阻碍。

  在齐达内的执教下,贝尔在皇马的未来并不确定,他并不受齐祖的青睐,皇马也希望能在今夏摆脱他的高工资。现年31岁的贝尔成名于热刺,在7年前他以86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皇马。

  ElEspanol的报道指出,穆里尼奥有兴趣在今年夏天签下贝尔,以增强球队的阵容。此前在执教曼联期间,穆里尼奥就曾尝试想签下贝尔,但以失败告终。

  不过现在热刺想要签下贝尔一个巨大的阻碍可能就是球员的工资,贝尔的周薪为35万英镑,他是否愿意接受减薪还有待观察,而目前热刺薪资最高的球员是哈里-凯恩,他的周薪为20万英镑。

  贝尔与皇马主帅齐达内的关系在本月的时候降至冰点,当时在对阵曼城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贝尔没能进入到皇马大名单当中。贝尔当时的身体情况是可以参赛的,但因为知道自己不会得到上场的机会,因此他拒绝跟随球队前往伊蒂哈德球场。

  贝尔在伯纳乌球场的未来并不光明,因为之前的七场比赛当中,贝尔都没能得到上场的机会,他最近一次出场是在6月24日。在皇马赢得西甲联赛冠军的这个赛季中,贝尔只有12场比赛首发出战。

  随后,贝尔在替补席上的一些行为受到了严厉的批评——在皇马2-0击败阿拉维斯的比赛中,贝尔斜靠在座位上时,用口罩遮住了眼睛。几天后,在皇马2-1击败格拉纳达的比赛中,他看上去一幅漠不关心的样子,还在看台上用腕带当做望远镜。

  在皇马赢得西甲冠军之后的庆祝活动中,贝尔也并不是中心人物。不过自2013年以86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皇马以来,贝尔在欧冠比赛中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他已经帮助球队拿到四次欧冠的冠军。

更多关于"热刺 穆帅 贝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忆往昔岁月!李铁发博纪念个人英超首秀18周年

国足主帅李铁今日更新微博,纪念自己英超首秀18周年。2002年夏天,李铁加盟埃弗顿开启自己的留洋生涯,8月17日,他在埃弗顿2-2热刺的比赛中首发出战迎来英超首秀,在李铁 ……[详细]

辛克莱尔:关键比赛瓜帅常变阵失误 把事情复杂化

前曼城球星辛克莱尔接受媒体talkSPORT采访时指出,瓜帅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但他聪明反被聪明误,关键比赛变阵失误不是一两次了。“这种事发生过很多次,我不会随大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官方:谢菲联签门将拉姆斯代尔 转会费1850万镑

谢菲联官方宣布,球队以1850万英镑的价格从伯恩茅斯签回门将拉姆斯代尔。22岁拉姆斯代尔2018年从谢菲联转投伯恩茅斯,上赛季,他为伯恩茅斯出场37次,但球队遗憾降级。此 ……[详细]

迪恩-亨德森将与曼联续签长约 新合同周薪超10万镑

据天空体育消息,曼联门将迪恩-亨德森即将与俱乐部签下一份新的长期合同,这份合同中他的周薪将超过10万镑,这也意味着迪恩-亨德森的薪资已经来到了顶级门将行列。此前,迪恩-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关注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