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热刺官宣乔-哈特免费加盟!签约2年+担任第三门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热刺俱乐部官方宣布,前英格兰主力国门乔-哈特加盟球队,双方将签约至2022年。此番乔-哈特是以自由身加盟热刺的,他与伯恩利的合同至6月30日到期,此后双方没有续约。

  实际在热刺官宣乔-哈特加盟的几小时前,他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帅气自拍,并配文写道“重要的日子”,暗示自己即将加盟热刺。新赛季,乔-哈特将担任热刺的第三门将,与洛里和加扎尼加镇守热刺城池。

  早在本周早些时候,BBC体育记者西蒙-斯通就曾透露,乔-哈特已经接受了热刺的体检,并将加盟球队。英国媒体还分析,热刺之所以会选择乔-哈特,一是因为他们外援名额已经满员,而乔-哈特的加盟能增加队内英国球员的人数;二是球队的第二门将加扎尼加的发挥并不稳定,因此穆里尼奥想要再引进一个经验丰富的门将。

  乔-哈特的高光时刻是在曼城度过的。效力蓝月亮期间,他累计代表球队出场348次,完成137次零封,帮助曼城赢得了2次英超联赛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和2次联赛杯冠军,个人也四夺英超金手套奖。在那期间,他也作为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门将参加了1届世界杯和2届欧洲杯,国家队出场数达到75次。

  2016年夏天,当瓜迪奥拉出任曼城主帅一职后,乔-哈特由于得不到重用决定出走,此后先后租借效力过都灵和西汉姆联。2018年夏天,伯恩利花费351万英镑从曼城引进乔-哈特,而后者一直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更多关于"热刺 乔-哈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BBC:乔-哈特已在热刺接受体检 即将加盟

据BBC记者SimonStone报道,前英格兰国门乔-哈特目前正在热刺接受体检,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加入穆帅的球队。乔-哈特与伯恩利6月30日合同到期,目前是自由球员,他并 ……[详细]

乔-哈特:不会寄望皇马引进我 但我希望得到信任

在17年的职业生涯里,前曼城门将乔-哈特首次成为了自由球员。和伯恩利合同到期之后,哈特相信自己能够找到合适的俱乐部,他也认为自己还能在球场上奉献很多。在接受《BBC》采访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忆往昔岁月!李铁发博纪念个人英超首秀18周年

国足主帅李铁今日更新微博,纪念自己英超首秀18周年。2002年夏天,李铁加盟埃弗顿开启自己的留洋生涯,8月17日,他在埃弗顿2-2热刺的比赛中首发出战迎来英超首秀,在李铁 ……[详细]

英超球员从高风险国家返回英国 将面临14天隔离

据《太阳报》报道,若英超球员从高风险国家返回英国,将面临14天隔离。新赛季的季前赛训练已被隔离规定给扰乱了,球员们已被警告不能试图欺骗体系,去英国安全名单之外的国家度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