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惨!哈特:得知瓜帅要来曼城时 我就知道自己凉凉了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一朝天子一朝臣,这句话在足球世界里体现得很是淋漓尽致。乔-哈特曾是曼城和英格兰国家队的双重主力门将,但他的命运在2016年夏天发生了巨大的转折,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一个人的到来--瓜迪奥拉。从那以后,哈特的职业生涯呈直线下滑的趋势。

 


  在瓜帅执教曼城的前6个赛季里,哈特是曼城铁打的主力,虽然也偶尔沦为经典进球的背景,但他的表现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哈特曾帮助曼城2次获得英超冠军,他和蓝月亮球迷的关系也很好。不过,瓜帅对他一点都不欣赏。来到曼城后,瓜帅直截了当的将看法告诉了哈特。

  “当时,我感到非常的担心。”哈特表示自己听说瓜帅要来曼城执教的时候就感到了不妙。那年夏天,哈特跟随英格兰参加了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那届欧洲杯上,英格兰表现不佳,只赢了一场球,且被冰岛淘汰出局。也正是由于参加了欧洲杯,哈特回归曼城的时间比队友们晚了一些。

  哈特回忆道:“那个时候,队里的一些大佬试图安慰我,让我放宽心。但是,我就是有那种感觉,你懂吧?我归队的时间有点晚。在我归队后,瓜迪奥拉明确告诉我得在那个转会窗口内离开曼城。这就是佩普的风格,他做出了决定,便会坚持自己的看法。”

  “说实在话,我并不讨厌他。我们以男人的方式进行了对话,我们都喜爱足球。我倾听了他的想法,他认为我脚下技术不够。我意识到他在曼城有着自己的追求。”哈特说道。在2016年夏窗关闭前一天,哈特被瓜帅租借去了意甲的都灵俱乐部。从此,哈特再也未能为曼城出场。2017-18赛季,他又被租借去了西汉姆联。2018年夏天,哈特正式离开曼城,加盟了伯恩利。

  本赛季是哈特在伯恩利的第二个赛季,遗憾的是,他在那里也打不上主力,这赛季还没有获得一次首发的机会。伯恩利目前的首发门将是波普,哈特在英格兰国家队的位置也是被波普取代的。2017年之后,哈特再也没有获得英格兰队的征召。

  哈特强调自己怀念出场比赛的感觉,但他的命运已不由自己掌控:“是的,我喜欢那种(出场的)感觉。我们每个人心中都需要那种火焰。我知道自己无法成为皇马的一员,但我也相信自己还有能力,我知道足球是如何运作的。我只是想成为俱乐部里的重要一员,并为球队付出一切。”

 

更多关于"哈特 曼城 瓜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兹联考虑免签乔-哈特 球员合同将在今夏到期

据《FootballInsider》报道,在卡西利亚未来成疑的情况下,利兹联考虑今夏引进前英格兰国门乔-哈特。哈特和伯恩利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愿意降薪加盟利兹联 ……[详细]

克亚尔可能今日来米兰体检 乔哈特被推荐给俱乐部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米兰签下克亚尔已经达成协议,伯恩利门将乔哈特可能代替雷纳。报道称,雷纳即将加盟阿斯顿维拉,与此同时,米兰正在寻求签下一名门将进行替代。乔哈特被推荐给了米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阿圭罗上午九点给梅西打电话:就想对你说早安

据GulfNews报道,曼城前锋阿圭罗在最近的一次网络游戏直播中,决定给他的国家队队友梅西打电话。梅西说:“早上9点就给我打电话,发生了什么事?”阿圭罗:“我必须做新冠病 ……[详细]

克莱维利谈复赛:英超联盟的信誉可能会受到质疑

近日,沃特福德中场克莱维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在疫情期间球员因担心自己的健康而选择缺席比赛,会影响比赛的完整性,而英超联盟对待此事的态度可能会使其信誉受到质疑。英超联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