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状态出色且能力全面 红军曼联曼城今夏争夺哈弗茨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在昨天晚上的德甲比赛中,勒沃库森客场3-1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哈弗茨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这也是他连续两轮比赛打进两个进球。

  利物浦是众多关注这名20岁球员的俱乐部之一,并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哈弗茨。英超俱乐部对哈弗茨尤其感兴趣,曼联、曼城和切尔西都对哈弗茨的天赋印象深刻。拜仁慕尼黑也在四处打探哈弗茨的情况,勒沃库森已经为哈弗茨标价9000万英镑。

  《镜报》列举了哈弗茨吸引欧洲各大豪门关注的原因。

  1、状态

  如果哈弗茨想说服其他俱乐部在今年夏天引进他的话,他现在的状态就是最好的证明。上周德甲联赛重启后,他已经在两场比赛中攻入四球。哈弗茨在上周战胜云达不莱梅的比赛中打进两个头球,昨天对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他用了不到7分钟的时间就为球队首开纪录。

  由于勒沃库森目前排名联赛第五,哈弗茨的进球可能会帮助他们打进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这可能是决定他们是否留住哈弗茨的关键。

  2、贡献

  在德甲联赛重启后,哈弗茨的状态非常出色,而他的表现并不亚于预期。毕竟,在德甲停摆前,他在八场比赛中打进五个球,而最近十场德甲联赛他一共打进了9个球。

  在本赛季36场各项赛事比赛中,他为球队贡献了14个进球,考虑到他也会出现在中场的位置上,这是一个不错的进球效率。

  按照目前的进球效率,他很有可能追赶上赛季43次出场21个进球的记录,而且他本赛季的助攻数已经超过了上赛季,证明他不是昙花一现。

  3、全面

  对哈弗茨和任何潜在的追求者来说,哈弗茨的一个优势就是他有能力在不同的位置上踢球。 他在最近的比赛中一直当作前锋来使用,但是他可以踢10号位,边路或者回撤到三中场的位置。

  哈弗茨的全面性当然很符合利物浦的要求,毕竟他们很难保证哈弗茨在前锋线上有一个固定的首发位置。

  德甲传奇人物马特乌斯此前表示:“你可以理解为什么勒沃库森体育总监沃勒尔将他视为百年一遇的天才。他踢球充满激情,他速度很快,能够打进很多进球,他的分球很好,他是一名很好的团队球员——而且他还这么年轻。”

  4、教练和球员的评价

  尤文图斯主帅萨里称赞哈弗茨是一名“完美的球员”,而前德国后卫诺沃特尼认为克洛普可以让哈弗茨成为一名世界级球员。

  但本周前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提出了不同的意见,他建议哈弗茨应该继续在勒沃库森等待时机。

  “我希望看到哈弗茨在未来某个时候能去英超踢球,但不是现在。我觉得现在对他来说有点太早了,我希望他能踢上更多的比赛,进更多的球,获得更多的自信和成熟。

  “我认为他应该留在勒沃库森,进一步成长,获得更多比赛的经验,这将有助于他去别的俱乐部效力。”

  5、哈弗茨自己的评价

  不管勒沃库森是否想留住这名球员,哈弗茨下赛季继续在勒沃库森踢球的可能性似乎越来越小。

  哈弗茨上个月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表示:“我准备向前更进一步,我喜欢挑战。对我来说,这也包括去国外踢球。勒沃库森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感觉很好。我一直都是这么说的。但是,我想在某个时候进入我职业生涯的下一阶段。这是我的抱负。”

  勒沃库森的主教练彼得-博斯也承认,哈弗茨有可能会转会,尽管他的转会费并不便宜。

  博斯在三月份时表示:“我们很难将哈弗茨留到明年夏天,他的转会费是亿元级别的,我的意思是,转会费将超过1亿欧元。”

相关新闻

贝巴:建议哈弗茨继续留在勒沃库森历练

前曼联、热刺前锋贝尔巴托夫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老东家勒沃库森的新星哈弗茨,贝尔巴托夫认为哈弗茨现在就转战英超可能有些过早。哈弗茨在德甲复赛后的首场比赛梅开二度,帮助勒沃库 ……[详细]

因今夏重点引进萨内 拜仁可能明夏再签哈弗茨

在德甲第26轮联赛中,哈弗茨为勒沃库森打进2球,帮助球队客场战胜不莱梅。由于出众的天赋以及表现,哈弗茨一度与加盟拜仁联系在了一起。近日,德国《体育图片报》记者表示,拜仁会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罗马希望曼联给斯莫林打折 现定2500万欧太高

据意大利记者尼科洛-斯基拉报道,罗马希望曼联给斯莫林打折,认为现在的2500万欧元买断费太高。报道称,罗马依然希望买断斯莫林,但是他们希望曼联能够给2500万欧元的买断费 ……[详细]

范佩西:14年世界杯我因拒绝下场被范加尔掌掴

在讲述范加尔教练生涯的新书中,范佩西接受作者的采访,透露了2014年世界杯上范加尔打他一巴掌的原因。荷兰在2014年世界杯1/4决赛中通过点球决战击败哥斯达黎加,在加时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