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媒:哈弗茨再被推荐给皇马 后者还未做出答复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据西班牙Defensa Central(皇马之声)报道,勒沃库森的德国中场哈弗茨再次被推荐给了皇马,球员的经纪人已经和皇马俱乐部进行了交谈。

 


  此前曾经传出过皇马有意哈弗茨的消息,不过在拜仁加入到竞争中后,弗洛伦蒂诺决定退出与拜仁的竞价。

  然而拜仁目前希望集中注意力先签下曼城边锋萨内,哈弗茨和他们的另一个引援目标乌帕梅卡诺的次选要排在萨内之后,而且后两人的转会费都会很高。

  现在的问题是勒沃库森不希望以低于1亿欧元的转会费放走哈弗茨,虽然这个价钱皇马也不准备支付,但哈弗茨再次被推荐给了皇马。

  据悉,哈弗茨的经纪人已经与皇马再次进行了接触,不过皇马俱乐部还没有给出官方答复。除了皇马外,巴塞罗那、切尔西、曼联也都曾传出过与哈弗茨的绯闻。

 

更多关于"哈弗茨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瓦拉内拍卖其皇马球衣 所得4350欧元捐给医院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法国中卫瓦拉内近期拍卖了一件其在皇马的球衣,将所拍得的4350欧元捐给了朗斯当地的医院。这次拍卖属于一项慈善募捐活动,目前已经筹集了23800欧元 ……[详细]

前皇马门将:人们希望看到哈兰德和厄德高一起踢

近日,前皇马B队门将、现效力于莫尔德的克拉宁克斯接受了西班牙马卡电台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哈兰德与皇马的转会传闻。克拉宁克斯首先表示,“我曾经与哈兰德在莫尔德短暂合作过,当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