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乔-哈特:不会寄望皇马引进我 但我希望得到信任

www.7m.com.cn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在17年的职业生涯里,前曼城门将乔-哈特首次成为了自由球员。和伯恩利合同到期之后,哈特相信自己能够找到合适的俱乐部,他也认为自己还能在球场上奉献很多。在接受《BBC》采访时,哈特谈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以及自己的未来。

  乔-哈特说道:“事实上,过去18个月在英超中枯坐板凳席不能定义我的职业生涯,也不会将我击垮。我记得自己是一名什么样的球员,我记得自己在当地星期日联赛踢球并努力闯进什鲁斯伯里一线队的经历。我早早就知道一个人要正确地看待事情。”

  “在足球世界,你可能获得很多赞美,但你也必须有自我批评的心态,分析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并从中找到满足感。也许在外界看来,如今这个时刻会让我喊道恐慌,但在内心深处,我知道这是一个着眼未来并寻找机会的时刻。”

  “就门将位置而言,我依然年轻。在心理年龄方面,我感觉自己更加年轻,我只想出现在球场上面对对手的射门并将他们的射门拒之门外。我不会寄望于皇马放弃库尔图瓦然后将我带到伯纳乌。但是,我依然能够在球场上奉献很多。我只希望有人信任我,然后我会回报这份信任的。”

  “心理健康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我们可能走入黑暗的深渊,就像我们所说的那样,职业生涯早早误入歧途。但也有积极的方面,你可以扭转局面,在半杯水中看到令人乐观的事情。在外界看来,我的职业生涯曾经达到了相当高的高度,如今却处境不佳,但事实并非如此。”

  “我的感觉很好,即便不能出场,我也期待着出现在球场上,因为这是一种积极的心态,也是我多年来一直努力做到的事情,也希望将这样的心态一直延续下去。如果我遇到一群U12的球员,我会问自己是怎么扑出梅西的点球的,或者为英格兰国家队踢球是什么样的感觉?他们现在关注的是你如何应对自己的失误?如何应对那些在球迷之后嘲笑你的人?”

  “这并不是你年少时应该拥有的心态,但是这是你参与足球这项运动的原因,也是我谈论自己职业生涯的原因。”

  “每天见到曼城或者来自曼彻斯特的球迷,他们都会最大限度地尊重我,这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我没有得到一个体面的告别仪式,也没有什么欢送会,但是没有什么比得到球迷、这座城市的人们以及这家俱乐部的认可更好的感觉了,而这也是我非常在意的东西。”

  “那些见证我曼城生涯的人都知道我扮演过什么样的角色,我不需要得到其他什么样的赞赏。我永远都是曼城俱乐部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

伯恩利不会延长乔-哈特合同 他将在本月底离队

据《每日邮报》透露,伯恩利不会将乔-哈特的合同延长至赛季末,这位33岁的英格兰门将本月底将成为自由球员。乔-哈特2018年夏天从曼城转会至伯恩利,他的合同将在本月底到期。 ……[详细]

哈特:有机会愿意再为都灵效力 被迫离开曼城的

近日,伯恩利门将乔-哈特谈到了效力都灵的经历,以及自己在瓜迪奥拉到来后离开曼城的想法。在接受《卫报》的采访时,乔-哈特表示:“我很高兴曾经是都灵俱乐部的一员。在不同的国家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曼联切尔西足总杯再相遇 本赛季红魔已三杀蓝军

足总杯半决赛对阵已经出炉,曼联vs切尔西,阿森纳vs曼城。这将是曼联和切尔西本赛季的第4次相遇,此前3战红魔全胜。阿森纳vs曼城本赛季两场英超已经踢完,曼城两场均3-0赢 ……[详细]

德布劳内:我们本能打进更多球 不喜欢空场踢球感觉

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较量中,曼城2-0战胜纽卡后晋级四强,曼城中场德布劳内在生日当天打进一球,赛后,比利时中场也接受了采访。德布劳内称:“我们本应该打进更多球的。这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