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足总杯-佩德罗莫拉塔染红 切尔西点球6-4诺维奇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03:45,2017-18赛季足总杯第3轮的一场重赛开打,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对阵诺维奇巴舒亚伊帮助蓝军率先打入一球,不过刘易斯在比赛最后时刻帮助客队扳平比分,加时赛里,佩德罗莫拉塔分别染红,点球大战里,切尔西五罚全中,5-3战胜对手,总比分6-4晋级,下一轮对阵纽卡斯尔

 


  进入2018年之后,切尔西战绩不理想,四场比赛全部是平局,其中就包括最近三场的0-0。上一次和诺维奇对阵,切尔西也是0-0打平,这导致两支球队将在重赛里决出一个晋级第四轮的名额。

  本场比赛,巴舒亚伊获得首发机会。第7分钟,切尔西进攻,德林克沃特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偏出球门。1分钟后,巴舒亚伊禁区内做球,肯尼迪劲射被挡出底线。第11分钟,切尔西进攻,在接到队友长传后,威廉禁区内停球射门,可惜皮球偏出。第12分钟,威廉突破制造任意球机会,大卫-路易斯射门绕过人墙,但是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拿到。

  第19分钟,扎卡科斯塔突破后传中,肯尼迪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25分钟,切尔西进攻,德林克沃特禁区外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31分钟,切尔西获得禁区外右侧任意球机会,威廉右脚射门高出横梁。第32分钟,巴舒亚伊后场将球传给对方球员奥利维拉,后者远射击中横梁上沿弹出。第42分钟,切尔西组织进攻,外围肯尼迪直接一脚射门高出横梁。

  第55分钟,切尔西打破场上僵局,肯尼迪在左路低平球传中,门前巴舒亚伊推射破门,切尔西1-0领先诺维奇。

  第58分钟,诺维奇左侧任意球传中,卡巴列罗发挥出色,直接将皮球击出。第63分钟,佩德罗在反击中倒在禁区内,不过假摔过于明显被裁判识破,反而拿到一张黄牌。

  第65分钟,诺维奇反击,马迪逊在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可惜他的近距离射门被卡巴列罗挡出。第70分钟,威廉反击中突破对手,随后将球做给禁区外的德林克沃特,后者一脚抽射偏出球门。第75分钟,巴舒亚伊禁区外左脚射门偏出。第84分钟,德林克沃特传中,莫拉塔头球攻门偏出。第94分钟,克洛泽边路传中,门前刘易斯头球破门,切尔西最后时刻丢球,两队1-1进入加时。

  加时赛第1分钟,威廉在禁区内倒地,裁判判罚假摔,反而给其出示黄牌。101分钟,威廉边路传中,对手解围出来。第104分钟,莫拉塔近距离攻门又被挡出。第107分钟,莫拉塔禁区内射门被挡出。第115分钟,切尔西右路传中,莫拉塔头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117分钟,佩德罗铲倒对手,拿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120分钟,莫拉塔突破倒在禁区,裁判又判罚假摔,给了莫拉塔黄牌,西班牙人抱怨,又拿到黄牌,两黄变一红离场,切尔西9打11。两支球队1-1战平的情况下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里,威廉第一个主罚将球打进,卡巴列罗将奥利维拉的射门扑出,路易斯和马迪逊分别将球打入,阿斯皮利奎塔将球打入,弗兰契奇打入,坎特墨菲接连命中,切尔西5-4领先。阿扎尔最后轻松骗过对手门将将球打入,切尔西点球大战晋级,总比分6-4。

 

更多关于"切尔西 诺维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邮报:警方调查巴克利低价转会交易 未发现犯罪行为

据《每日邮报》报道,默西塞德警方已经表示,没有证据表明巴克利低价转会切尔西的过程中存在“犯罪行为”。1月5日,巴克利以1500万镑的身价从埃弗顿加盟切尔西,去年8月,他曾 ……[详细]

曼城已放弃桑切斯 曼联稳了?孔蒂死怼穆帅欲截胡

桑切斯的转会大戏依然没有落幕,而且正变的越来越精彩。英媒体今日体育版的头条几乎都是桑切斯的消息,天空体育指出曼城已经正式退出了桑切斯的交易,不过,这并不代表曼联肯定会签下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官方:33岁佩德罗自由身加盟罗马 签约至2023年

官方消息,罗马官方宣布签下33岁的佩德罗,双方签订了一份到2023年的合同。佩德罗表示:“很高兴来到罗马,我为生涯的新挑战感到兴奋,我会为球队未来几个赛季的目标努力!感谢 ……[详细]

来真的?费迪南德:我刚听说兰帕德对梅西有想法

此前,梅西已经向巴萨俱乐部表示了自己的离队意愿,这一消息引发了足坛众多人士的关注。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表示,他刚刚听说兰帕德对梅西有意。费迪南德在推特上写道:“我刚刚听说,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