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梅西保利尼奥破门苏神两球 巴萨4-2大逆转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3点45分,2017-2018赛季西甲联赛第19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阿诺埃塔球场,巴塞罗那客场4比2逆转皇家社会,领先皇马的积分优势达到19分。威廉-赫塞胡安米为主队先进两球,保利尼奥巴萨扳回一球,路易斯-苏亚雷斯下半场梅开二度,梅西任意球建功。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第9分钟梅西禁区弧左侧左脚推射滑门而过。11分钟哈维-普列托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威廉-赫塞后点头球冲顶破门。1-0,皇家社会领先!15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左侧横敲,保利尼奥点球点左侧射门击中后卫。20分钟卡纳莱斯禁区右侧左脚劲射,费尔马伦飞身将球挡出底线。

  28分钟威廉-赫塞禁区弧顶低射,皮球击中皮克折射破门,主裁吹罚祖鲁图萨抢断时对拉基蒂奇犯规在先。31分钟卡纳莱斯禁区左侧低射近角,特尔施特根将球扑出底线。卡纳莱斯左侧角球传中,威廉-赫塞禁区中路头球射门偏出远门柱。

  34分钟卡纳莱斯挑传,胡安米禁区右侧低射,皮球击中塞尔吉-罗贝托折射入网。2-0,皇家社会扩大优势!

  39分钟阿尔巴直传,路易斯-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反越位横敲,保利尼奥中路右脚铲射破门。1-2,巴萨扳回一球!

  下半场开场双方都没有换人,47分钟卡纳莱斯禁区弧顶左脚推射被扑。51分钟梅西中路分球,路易斯-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右脚搓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死角。2-2,巴萨扳平比分!皇家社会用祖贝蒂亚奥亚萨瓦尔换下祖鲁图萨和胡安米,60分钟拉基蒂奇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伊利亚拉门迪绊倒梅西染黄。

  巴萨用登贝莱换下保利尼奥,71分钟费尔马伦头球前顶,路易斯-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单刀推射破门。3-2,巴萨大逆转,苏神梅开二度!

  皇家社会用贾努扎伊换下哈维-普列托,巴萨用迪涅换下安德烈-戈麦斯。82分钟梅西禁区弧左侧左脚挑球过人后右脚凌空抽射,鲁利艰难将球扑出。

  84分钟奥亚萨瓦尔铲倒路易斯-苏亚雷斯被黄牌警告,梅西中路左脚任意球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挂球门左侧死角。4-2,巴萨锁定胜局!

  89分钟路易斯-苏亚雷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击中边网,巴萨用丹尼斯-苏亚雷斯换下路易斯-苏亚雷斯,91分钟皮克铲倒奥亚萨瓦尔被黄牌警告。

 

更多关于"巴萨 皇家社会"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体:国米有望先租后买引进拉菲尼亚

据《FCInterNews》和《世界体育报》报道,国米和巴萨商谈租借拉菲尼亚一事目前进展顺利,蓝黑军团可能先行租借然后在今夏以1800万欧元的身价进行买断。此前,国米也对 ……[详细]

巴萨敲定冬季第2签!1180万欧铁塔将于周五亮相

巴萨冬季转会这波高潮,来得有点早也有点猛。上周末,巴萨与利物浦谈妥了库蒂尼奥的加盟,巴西人的转会费总额达到了1.6亿欧元。如今,巴萨又谈妥了第二名冬季新援。《世界体育报》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时隔6年 梅西又想离队:可巴萨这次没有比拉诺瓦了

梅西向巴萨递交了解约申请,巴萨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也许无法在诺坎普退役了。事实上,这是梅西第二次真心想要离开巴萨。上一次,发生在六年前。最终说服梅西改变想法的,是当时即将 ……[详细]

苏醒发3条微博又提“电视梗”:我狭隘 想多看看梅西

北京时间昨天傍晚,阿根廷媒体就表示梅西将会很快宣布最终决定。一直以梅西铁粉自居的苏醒,在昨夜今晨连续发了三条与梅西有关的微博。今天0点44分,苏醒发了第一条微博:“连续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