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联赛杯-威尔希尔伤退 切尔西主场0-0闷平阿森纳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4点,2017-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的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切尔西在主场对阵阿森纳,两队在比赛中没有制造出多少进攻机会,最终0-0互交白卷,两队第二回合交锋将在酋长球场进行。

 


  切尔西和阿森纳在英超赛场都战绩不佳,前者卫冕希望不大,而后者目前依然只能为前四而战。不过在联赛杯赛场,双方都有机会争冠,因此这场比赛,他们都肯定为胜利而战,而上一场在英超对阵,两队2-2战平。

  本场比赛,温格仍然执行禁赛,阿森纳主帅坐在了观众席上。比赛刚刚开始不到2分钟,切尔西就策动攻势,阿扎尔传球,莫拉塔反越位进入禁区小角度推射偏出。第8分钟,扎卡开出右路角球,切尔西球员禁区内解围出来。第12分钟,摩西在禁区外一脚斜射,皮球被阿森纳球员挡出禁区。第14分钟,贝莱林传中被阿斯皮利奎塔滑铲解围。

  第18分钟,阿森纳获得任意球机会,扎卡一脚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22分钟,拉卡泽特在禁区内一脚抽射高出。第24分钟,摩西在禁区内直接一脚射门,奥斯皮纳脱手,不过很快拿到球。第27分钟,阿隆索禁区内抽射,不过击中对方球员后出了底线。

  第33分钟,德林克沃特一脚禁区外射门高出横梁。第37分钟,切尔西获得任意球,小法将球横传给坎特,后者射门高出。第39分钟,伊沃比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可惜被库尔图瓦神勇化解。第45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将球吊入禁区,小法头球攻门被奥斯皮纳得到。

  第47分钟,克里斯滕森在禁区内获得冲顶机会,可惜将球顶高。第51分钟,扎卡飞铲吕迪格,拿到一张黄牌。切尔西获得任意球机会,阿隆索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53分钟,德林克沃特的远射被阿森纳球员倒地封堵。 第56分钟,威尔希尔受伤被埃尔内尼换下,本场比赛作为阿森纳队长出战的小威胁,将队长袖标戴在了穆斯塔菲的胳膊上。

  第66分钟,阿森纳做出第二个换人调整,桑切斯出场换下了拉卡泽特。1分钟后,切尔西传中,克里斯滕森头球偏出。第72分钟,阿森纳反击,伊沃比的传球没有找到桑切斯。第75分钟,威廉禁区外远射,奥斯皮纳拿到球。第84分钟,巴卡约科出场换下了阿扎尔。第88分钟,小法在禁区内和维尔贝克接触后倒地,裁判没有表示。最终两队0-0战平。

 

更多关于"切尔西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孔蒂:希望巴克利尽快上场比赛 我乐意给每名球员机会

在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足总杯第3轮的比赛中,切尔西客场0-0战平诺维奇,两队将择日移师斯坦福桥球场重赛。赛后蓝军主帅孔蒂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上周五刚刚签下的新援巴克利、以及 ……[详细]

意媒:切尔西有意在冬窗签下罗马中场纳因格兰

据意大利媒体《Tuttomercatoweb》报道,切尔西准备在冬窗转会市场上再次尝试签下罗马中场纳因格兰。据悉,纳因戈兰一直都是蓝军主帅孔蒂最喜爱的球员。当初孔蒂在尤文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官方:33岁佩德罗自由身加盟罗马 签约至2023年

官方消息,罗马官方宣布签下33岁的佩德罗,双方签订了一份到2023年的合同。佩德罗表示:“很高兴来到罗马,我为生涯的新挑战感到兴奋,我会为球队未来几个赛季的目标努力!感谢 ……[详细]

来真的?费迪南德:我刚听说兰帕德对梅西有想法

此前,梅西已经向巴萨俱乐部表示了自己的离队意愿,这一消息引发了足坛众多人士的关注。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表示,他刚刚听说兰帕德对梅西有意。费迪南德在推特上写道:“我刚刚听说,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