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梅西苏神保利尼奥联袂破门 巴萨3-0莱万特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晚间23点15分,2017-2018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3比0战胜莱万特,继续以9分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马竞梅西路易斯-苏亚雷斯保利尼奥先后破门。

 


  在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22次,巴萨17胜4平1负,得失球为69比23。在主场对阵莱万特时,巴萨11战全胜,得失球为42比8。梅西第400次出战西甲,登贝莱跻身首发,布斯克茨被停赛。

  第7分钟莱尔马飞铲梅西被黄牌警告,梅西右路45度任意球似传似射滑门而过。12分钟梅西中路挑传,阿尔巴禁区左肋头球回顶,梅西跟进左脚凌空抽射破门。1-0,巴萨取得领先!梅西为巴萨打进365个联赛进球,追平盖德-穆勒的五大联赛单一联赛进球纪录。

  14分钟梅西左路底线横传,路易斯-苏亚雷斯小禁区前劲射被奥伊尔扑出,登贝莱禁区右侧补射被后卫挡出。16分钟博阿滕右路回敲,莱尔马大禁区中路推射偏出右侧门柱。25分钟登贝莱大禁区中路劲射被奥伊尔扑出,路易斯-苏亚雷斯禁区左侧补射踢高。

  31分钟波斯蒂格飞铲梅西被黄牌警告,梅西禁区弧顶左脚任意球射门擦柱而出。38分钟马斯切拉诺后场长传,塞尔吉-罗贝托右路横敲,路易斯-苏亚雷斯禁区中路左脚停球右脚抽射破门。2-0,巴萨扩大优势!43分钟梅西回敲,拉基蒂奇禁区弧右侧抽射滑门而过。2分钟后拉基蒂奇中场长传,梅西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被奥伊尔扑出。

  46分钟伊维禁区弧顶右脚劲射,特尔施特根飞身将球扑出底线。莱万特用罗贝尔换下莱尔马,65分钟杰森直传,莫尔禁区右侧单刀推射,特尔施特根用腿将球挡出底线。巴萨用塞梅多换下登贝莱,70分钟博阿滕拉倒塞梅多被黄牌警告。72分钟马斯切拉诺长传,路易斯-苏亚雷斯禁区右侧迎球劲射被奥伊尔扑出。

  莱万特用纳诺萨穆埃尔换下博阿滕和杰森,巴萨用安德烈-戈麦斯换下伊涅斯塔。84分钟罗贝尔铲倒拉基蒂奇被黄牌警告,巴萨用阿尔奈斯换下塞尔吉-罗贝托,阿尔奈斯上演西甲处子秀。93分钟梅西禁区左侧连续过人后横传,保利尼奥小禁区前右脚将球推入空门。3-0,巴萨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巴萨 莱万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真爱粉!库蒂尼奥为转会自掏1000万欧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披露了库蒂尼奥1.6亿欧元加盟巴萨的转会费细节,世体表示1.6亿欧元的转会费组成由三部分组成,其中1000万欧元的金额为库蒂尼奥自己支付。世体表示 ……[详细]

库鸟或传承克圣亨利号码 首秀助巴萨粉碎十年魔咒?

如今的库蒂尼奥,已经飞抵巴塞罗那。本周日,库蒂尼奥将会在诺坎普现场观看巴萨与莱万特之战。下周一,库蒂尼奥将会接受巴萨体检,并且亮相诺坎普。在利物浦,库蒂尼奥身穿10号球衣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时隔6年 梅西又想离队:可巴萨这次没有比拉诺瓦了

梅西向巴萨递交了解约申请,巴萨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也许无法在诺坎普退役了。事实上,这是梅西第二次真心想要离开巴萨。上一次,发生在六年前。最终说服梅西改变想法的,是当时即将 ……[详细]

苏醒发3条微博又提“电视梗”:我狭隘 想多看看梅西

北京时间昨天傍晚,阿根廷媒体就表示梅西将会很快宣布最终决定。一直以梅西铁粉自居的苏醒,在昨夜今晨连续发了三条与梅西有关的微博。今天0点44分,苏醒发了第一条微博:“连续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