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叶师傅联合会杯推荐(周日008):强强对话正上演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周日008 联合会杯 葡萄牙 VS 墨西哥

  比赛时间:2017-06-18 23:00

  *:0.98 半球 0.90

  平均标赔:1.95  3.50  3.65

 


  2017联合会杯即将在本周末开战,A组一场强强对话在欧洲冠军葡萄牙和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区冠军墨西哥之间展开,C罗本场将与其曼联前队友埃尔南德斯进行直接对话,到底鹿死谁手,让我们共同期待。

  这是葡萄牙首次参加联合会杯比赛,作为去年的欧洲杯冠军得主,球队在本届杯赛大名单中包括C罗、纳尼穆蒂尼奥丰特佩佩,还有刚刚从波尔图加盟AC米兰的中场安德雷.席尔瓦等均悉数入选,而且从近况上看,葡萄牙同样状态相当火热,自去年10月份至今进行的7场各项赛事,收获6胜1负的不俗战绩,在来到俄罗斯之前,葡萄牙把状态调整的不错,近两场更是接连大胜对手,场均打进3.5球,包括进攻核心C罗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同样表现火热,而目前葡萄牙的夺冠*仅低于德国排名第2。

  作为中北美地区的霸主,墨西哥此前已经6次参加联合会杯,作为目前联合会杯经验最为丰富的球队,相信球队对于该项杯赛冠军同样虎视眈眈,而且球队阵容班底基本由12年伦敦奥运会夺冠球员组成,主力前锋依旧由“小豌豆”埃尔南德斯领衔,同时巴萨青训出品的桑托斯兄弟和贝拉也是颇具实力,另外门将奥乔亚同样入选其大名单。近况上墨西哥同样表现稳定,近10场各项赛事收获7胜2平1负,其中有6场成功零封对手,可见球队有能力给对方制造足够的麻烦。

  本场*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降至平/半盘,水位维持在回落到低水区间。以C罗的人气和夺冠*上分析,此役后市降盘明显看出信心不足,加上两队目前均状态出色的情况,结合本战为两队小组首战,有可能在场面上均打得较为保守,综合考虑本场不妨看好两队以和为贵,各得一分。

  推荐:墨西哥(受让平/半)

 

  (7M体育/叶师傅)
  更多赛前推荐可点击:
7M足球情报

  下载7M足球比分APP,参与赛事*,每周都有机会赢取320元奖金!叶师傅也在玩,下载APP并关注,就能第一时间知道专家的*动态,赶紧扫描下载吧!

 

更多关于"联合会杯 葡萄牙 墨西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叶师傅日乙推荐(周六017):长崎主场无惧町田

周六017日乙长崎成功丸VS町田泽维亚比赛时间:2017-06-1718:00亚盘:1.11平/半0.82平均标赔:2.383.12.78北京时间周六下午18:00,日乙 ……[详细]

叶师傅阿甲推荐(周五005):塔勒瑞思捍卫主场优势

周五005阿甲塔勒瑞斯VS拉普拉塔体操比赛时间:2017-06-1707:00亚盘:0.87半球1.05平均标赔:1.823.24.2北京时间周六上午07:00,阿甲联赛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