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叶师傅阿甲推荐(周五005):塔勒瑞思捍卫主场优势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周五005 阿甲 塔勒瑞斯 VS 拉普拉塔体操

  比赛时间:2017-06-17 07:00

  *:0.87 半球 1.05

  平均标赔:1.82  3.2  4.2


 


  北京时间周六上午07:00,阿甲联赛第28轮重燃战火,本场比赛为升班马塔勒瑞斯主场迎战拉普拉塔体操,联赛27轮战罢,塔勒瑞斯积40分,位列联赛第12位,拉普拉塔体操积37分,位列第14位,由于目前联赛进入末段,每个球队都在做最后冲刺,加上两队实力平均,相信本场必定会给球迷奉上一场精彩对决。

  升班马塔勒瑞斯本赛季整体发挥不俗,作为升班马来说,球队依靠着稳定的防守端表现,目前位居联赛中上游实属不易,赛季至今失球数仅有25球,防守位列联赛第8,有9场零封对手,但是球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1-2不敌CA坦波利,终止了各项赛事3连胜的脚步,对于士气有所影响,而在纵观球队本赛季主客场表现不难发现,球队客场战绩位列联赛第8,而主场战绩反而仅位列第15,近5个主场收获2胜1平2负,主场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拉普拉塔体操本赛季发挥中规中矩,目前排名联赛中游,而且球队在上一场阿根廷杯上,在多达一人的情况下以0-1不敌贝尔格拉诺防卫队,近9场各项赛事仅取得1胜1平7负的糟糕战绩,而且球队本赛季整体打法守强攻弱,赛季至今仅打进23个进球,攻击力位列联赛倒数第6,以目前的竞技状态进行客场赛事,恐怕能够收获平局已属不易。

  本场*开出主让半球低水起步,后市水位更是一度下滑到0.8,欧赔方面多家主流公司后市也对主胜赔付进行下调,而从大小球盘开出2球可以看出本场比赛或许会较为沉闷,毕竟两队打法都是更注重于防守,往绩方面两队最近一次交锋要追溯到04年,当时塔勒瑞斯主场小胜对手。考虑到主队近期整体表现优于客队,而且后市的降水也将预示着本场在*下,升班马有望重回胜利的轨迹。

  推荐:塔勒瑞斯(半球)

 

  (7M体育/叶师傅)
  更多赛前推荐可点击:7M足球情报

  下载7M足球比分APP,参与赛事*,每周都有机会赢取320元奖金!叶师傅也在玩,下载APP并关注,就能第一时间知道专家的*动态,赶紧扫描下载吧!

 

更多关于"阿甲 塔勒瑞斯 拉普拉塔体操"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叶师傅巴甲推荐(周四001):科里蒂巴延续主场胜势

周四001巴甲科里蒂巴VS巴伊亚比赛时间:2017-06-1603:00亚盘:0.9半球1.02平均标赔:1.853.44.05北京时间周五凌晨03:00,巴甲第7轮将继 ……[详细]

叶师傅巴甲推荐(周三009):领头羊望“克”敌制胜

周三009巴甲科林蒂安VS克鲁塞罗比赛时间:2017-06-1508:45亚盘:0.85半球1.03平均标赔:1.823.44.2北京时间周四上午08:45,巴甲第7轮重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