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叶师傅巴甲推荐(周四001):科里蒂巴延续主场胜势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周四001 巴甲 科里蒂巴 VS 巴伊亚

  比赛时间:2017-06-16 03:00

  *:0.9 半球 1.02

  平均标赔:1.85  3.4  4.05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03:00,巴甲第7轮将继续进行,本场由科里蒂巴主场迎战升班马巴伊亚。6轮联赛战罢,科里蒂巴积13分,位居联赛第3位,巴伊亚积9分,位列联赛第8位。

  上赛季惊险保级的科里蒂巴本赛季开局奇佳,前6轮联赛收获4胜1平1负的战绩,上个主场更是爆冷小胜卫冕冠军帕尔梅拉斯,收获主场3连胜,期间更是有两场零封对手,可见防守端在新赛季同样表现稳定,往绩方面球队近6次对阵巴伊亚取得2胜4平保持不败,其中3次主场面对对手均能至少打进2球,往绩上的优势让球员在此役同样占据心理上的优势。

  反观升班马巴伊亚在此前的联赛中收获3胜3负的战绩,目前在4支升班马当中战绩最佳,但是球队3场胜场均在主场获得,客场方面则3战皆负,且场均仅打进0.33球,可见球队在主客场战绩差异巨大,此役再度客场出征面对状态火热的科里蒂巴,球队恐怕仍需吃到败仗。

  本场*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水位稍有回落,但依旧维持在中低水区间,欧赔方面多家主流公司后市均对主胜*进行了下调,这也对应了*的降水情况,加上科里蒂巴本赛季焕然一新,上个主场更是击败卫冕冠军,目前士气大增,相信此役升班马巴伊亚造访,同样仍需吃到败仗。

  推荐:科里蒂巴(半球)

 

  (7M体育/叶师傅)
  更多赛前推荐可点击:7M足球情报

  下载7M足球比分APP,参与赛事*,每周都有机会赢取320元奖金!叶师傅也在玩,下载APP并关注,就能第一时间知道专家的*动态,赶紧扫描下载吧!

 

更多关于"巴甲 科里蒂巴 巴伊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叶师傅巴甲推荐(周三009):领头羊望“克”敌制胜

周三009巴甲科林蒂安VS克鲁塞罗比赛时间:2017-06-1508:45亚盘:0.85半球1.03平均标赔:1.823.44.2北京时间周四上午08:45,巴甲第7轮重 ……[详细]

叶师傅巴甲推荐(周三004):米涅罗盼大胜止颓

周三004巴甲米涅罗竞技VS阿瓦伊比赛时间:2017-06-0806:30亚盘:0.83球半1.05平均标赔:1.265.509.4北京时间周四上午06:30,巴甲第5轮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