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斯塔诺不满日籍裁判暴怒进场 火爆脾气不逊帕切科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8日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时间7月7日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上,国安在客场3-0击败升班马上海上港,虽然斯塔诺率队取得了近6个客场的首场胜利,但是在下半场,斯塔诺因为一次争议判罚再次冲进场内挑战裁判的权威,这已经不是这位少帅本赛季第一次有如此过激激动,斯塔诺的火爆脾气丝毫不逊于前任帕切科。

  在迎战上港之前,国安在连续的5个客场之旅未尝胜绩,战绩是1平4负,期间还遭遇了尴尬的4连败,糟糕的客场战绩让国安在积分榜上一直无法稳定在前4,面对高洪波带领的这支升班马,斯塔诺的压力可想而知,如果继续落败,国安的排名将继续落后于辽宁,只能屈居第5,更为严重的是,这对于国安的士气也将是一个极大的打击。

  这场较量,国安在第10分钟取得了梦幻开局,然而第15分钟,郎征的一次犯规导致日本主裁出示红牌,国安开场便陷入10打11的被动局面,这也让斯塔诺对裁判的判罚有所不满,也成为他下半场发泄的*。

  下半场开赛仅仅2分钟,李运球带球突破被张稀哲放倒,裁判判罚张稀哲犯规,可就是如此简单的一个判罚,却让场边的斯塔诺暴怒不已,他跳进场内超裁判怒吼,日本主裁直接口头警告了斯塔诺,这不是斯塔诺本赛季第1次有如此过激举动,中超第5轮,国安2-2战平申鑫的比赛中,斯塔诺就险些因为对飚裁判被罚上看台,而在亚冠联赛对阵广岛三箭的比赛中,斯塔诺就因对主裁判的判罚强烈不满而离开替补席跑到场边向主裁判抗议,被当值主裁请上了看台。

  作为一名个性十足的教练,斯塔诺再次表现出了自己的血性,而他的火爆脾气丝毫不亚于前任帕切科,国安前主帅曾经在执教期间作出“拇指朝下”的侮辱性动作,质疑裁判更是成为老帕的家常便饭,如今,斯塔诺相比前任有过之无不及。

更多关于"国安 斯塔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