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少帅PK斯塔诺完胜高洪波 王皓中超进首球自评7分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8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国安客场面对上海上港,被看做是斯塔诺和高洪波两位年轻教练之间的比拼。首回合上港在工体1比4败走,高洪波还不服气地表示“东亚刚刚升上来,且工体的氛围帮助了国安”,但是昨天几乎全场多打一人,国安还是3比0完胜。而从对于比赛的掌控方面来看,斯塔诺再次完胜高洪波。

  以少打多才见水准

  昨天的比赛对于国安毫无疑问是巨大考验:尽管邵佳一开场第9分钟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是5分钟后郎征就吃到红牌下场!客场、酷暑、年老加少一人,足球场上几乎所有不利局面都被国安赶上了!但是斯塔诺依靠人员调整化解了危机:被他坚决留在场上的格隆一传一射,替补邵佳一上场的小将王皓更是在快速反击的时候发挥得淋漓尽致。“半场休息的时候我跟我的队员们说了,尽管我们少一个人,但是该压上进攻的时候必须压上去。”斯塔诺对于进攻的坚决投入,换来了3比0的胜利,而这种不利局面下的调整,显示了斯塔诺的功力。

  高洪波无可奈何

  面对换人调整无可挑剔的斯塔诺,高洪波显得非常无奈。“开场丢球之前我们就已经连续三次让对方打成进攻了,第二个丢球也是我们防守上出现了不应该有的失误。我们进入比赛状态太慢,场上队员也出现了思想上的不统一,在这一点上显然也是我的责任。”赛后高洪波揽下了所有责任,而在换人方面,高洪波的换人调整也没有发挥出任何积极正面的作用,刚刚加盟的外援麦克首发上场表现也是平平,而高洪波为了使用他的冲击力,部分程度上舍弃了上港一贯坚持的*面的技战术风格,不得不说提前埋下了败笔。

  国安让人惊喜

  昨天的国安面对了诸多困难,但是最终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却给人极大的惊喜。就像高洪波赛后说的一样,“国安队员不管是年轻的还是老的,不管是在主场还是在客场,他们的表现起伏都很小,这就是他们是强队的表现,也是我们所需要去努力追求的。”中超进入了严酷的夏季赛程,国安昨天的表现,加上即将到来的新援, 国安的中超下半赛季,还是值得让人期待的。

  王皓建功自评7分

  昨天晚上,小将王皓再次在下半场替补上场,而他也用一记精彩的破门帮助国安锁定胜局。打进了自己在一线队正式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王皓赛后显得很平静:“我还要继续进步。”

  “我上场之前主教练给我的布置很简单,那就是首先要做到防守到位,进攻的时候一旦有快攻要尽量多跑,多往上压。他布置得很清楚,我觉得自己执行的也还算可以吧。”王皓在比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我给自己打分?7分吧。”

  不过斯塔诺对于王皓的评价显然要更高一些,“他有速度、有耐力,能在这种天气下反复来回冲刺,他今天在场上表现非常好,那个进球是对他的回报。我给他打分的话,可以打到8分。”

  而本场比赛的进球,对于王皓帮助最大的显然还是自信心方面:亚冠客战首尔,王皓就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是当时他遗憾错失,而昨天面对同样的机会,小伙子 的射门显得信心十足,比赛最后阶段一次边路强行超车内切射门更显示他已经进入了比赛的角色,“这个进球对我来说很重要,但是我还很年轻,我还要继续进步。”小将王皓,昨天的比赛仅仅是个开始。

更多关于"斯塔诺 王皓 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