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鲁能需拿分保百万奖金 申鑫若赢球可获赏252万

www.7m.com.cn   2013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最近两个客场1平1负的表现延缓了鲁能新赛季开赛后的势头,在积分榜上也被少赛一轮的广州恒大反超。如今,新一轮的客场比赛又近在眼前,5月4日晚与上海申鑫一战,对鲁能来说是一场事关前途与“钱途”的关键性战役。主教练安蒂奇赛前一脸凝重,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并没有喊出必胜的宣言,只是说期待取得一个好的结果。随着联赛的深入进行,见多识广的塞尔维亚人对中超联赛的艰难程度也有了越来越清晰的认识。


  关于前途 输球可能就“掉队”


  漫长的中超联赛如同一场拉力赛,开局猛冲可以换来短暂的领先,但第一个冲过终点的往往是那些心理素质足够强大、表现足够稳定的球队。就最近两个客场与申花绿城比赛时的毛躁表现来看,鲁能还不够成熟。安蒂奇表示:“上次做客上海,上半场的45分钟我们踢得非常棒,只是没有通过比分体现出来;上一场打绿城,我对球队的精神面貌非常不满意。与申鑫的这场比赛我们有动力去改变大家对球队的印象,当然也想取得一个好的结果。”外界对鲁能为什么一到客场就疲软的质疑,安蒂奇也有所了解,所以他把这场比赛定义为正名之战,“我想让所有人认识到鲁能足球的精彩。”


  上一轮申鑫与贵州人和的比赛延期,使得他们在拥有主场之利的同时又获得了体能上的优势,对鲁能而言这显然不是一件好事。客场比赛与主场比赛有何不同,队员们最有发言权,王永珀提到了比赛时间这个问题:“之前的主场比赛都是在下午进行,我们还是比较适应,客场大都是晚上,困难多一些,每场比赛之前教练都制定了针对性的训练,我想我们会克服的。”


  本轮恒大主场迎战刚刚积分归零的天津泰达,拿到3分的可能性非常大,并且这个强敌还少赛一场。如果鲁能不能战胜申鑫的话,很有可能被对手拉开距离,从而在争冠的前途中“掉队”。尽管本赛季俱乐部只是把目标定为打进亚冠,不过并非完全没有争冠的想法,当与恒大并驾齐驱前行时,队员的信心与斗志将会上升至一个新的层面。


  关于“钱途” 赢球至少拿到百万奖金


  这场比赛也事关队员的“钱途”,赢球至少可以拿到100万元的保底奖,而输球的话则拿不到1分钱的奖金。


  鲁能新赛季每四轮*一次奖金,前四场比赛四战全胜后队员们收获了近千万元的赢球奖,赚了个钵满盆溢,不过随后的三场比赛1胜1平1负只拿到4分,距离5分的保底分数线还差1分。拿到5分意味着可以获得100万元的奖金,而不到5分的话这四场比赛就白忙活了,所以要想“劳有所得”,这场比赛至少打平,获胜的话奖金额度自然会相应提高。


  “我们的队员根本用不着拿金钱这种方式去刺激他们的比赛欲望,而且俱乐部也不提倡过于渲染赢球奖。大家都很清楚,现在队内竞争这么激烈,在比赛中表现好了不仅仅只是获得物质上的奖励,更重要的是赢得主教练的信赖以及球迷的支持,这对他们更为重要。”俱乐部一位高层听到奖金的问题后付诸一笑,他表示队员们很清楚现在的形势。


  与鲁能在“钱途”上保持低调完全相反,申鑫则大力在奖金宣传上做文章,并且以此来激励队员的斗志。“如果能够战胜鲁能,奖金将从每分18万元提升到36万元。”申鑫的奖金分配机制也是四轮一*,4场比赛得到1至3分每分奖励9万元、4至6分每分奖励18万元、7至9分每分奖励36万元,在过去的两轮比赛中申鑫已经拿到了4分,战胜鲁能的话积分就会达到7分,每分的赢球奖也就会提升至36万元(注:总共252万元)!在高额的赢球奖面前,申鑫将士自然不会束手就擒,鲁能更不会*之美,因为这场比赛也决定着自己的钱袋子是鼓还是瘪。

更多关于"山东鲁能 上海申鑫"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