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皮克:百分百确信能逆转 丢球多只因更偏重进攻

www.7m.com.cn   2013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皮克参加新闻发布会

  再战拜仁之前,皮克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皮克代表全队表态,巴萨百分百确信有逆转拜仁的可能性。同时皮克认为本赛季巴萨之所以丢球数变多,是因为球队战略上更偏重于进攻,这自然会削弱防守。

  感觉:全队感觉很好,我们有信心,我们会为了留在欧冠中而竭尽全力。我们不能丢球,我们仍然有机会,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秒。这就是我们的想法,我们不可能有其他想法。我们代表巴萨,我们必须尽可能努力。

  球迷:我们希望诺坎普迎来最美好的一天,我知道要相信逆转0比4很难,但在94年欧冠决赛中,我就相信巴萨能够逆转0比4的劣势。父亲当时告诉我,巴萨没戏了,但我不愿意接受。明天我们需要孩子气一点,我们要忘掉常识,并且坚信我们能够做到。

  如何逆转:利用好球场宽度,控球好球,快速传球,踢出自己的风格。如果说只有一支球队能逆转拜仁四球劣势的话,那这支球队就是巴萨。我们必须控制好球,创造机会,球迷们会给我们带来支持。我们必须认为我们并没有被淘汰,我们要尽快破门以便积累信心。我们必须做好很多方面,要踢出出色的比赛,要让对手踢不好比赛,还要有运气。这些事情,的确有可能同时发生。

  贝肯鲍尔:我想他的话被误解了,我了解他,他是个绅士,我敢肯定他不是想要冒犯巴萨。这些年中,巴萨都是榜样,他知道这一点,我确信他知道。我们将会主场作战,这是我们的优势。我们想要踢出伟大的比赛,仅此而已。我了解贝肯鲍尔,他不会信口雌黄。

  梅西:他当然会给我们信心,我们知道梅西对球队的重要性。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上轮比赛他表现出色。我们需要每一个人,特别是梅西。

  裁判:我希望我们在裁判身上的坏运气可以结束了,我们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我们都知道,裁判不可能不犯错。但裁判应该在所有球队身上犯错,而不仅仅在我们身上。欧足联应该推行门线技术,球场上眼睛越多越好。

  最后时刻丢球多:我们不担心这一点,这只是近期的意外而已。

  球迷的支持:我们需要球迷的帮助,我们已经一再证明过自己。我们会为了自己和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而战,即便是在0比3落后皇马时,球迷们也在鼓励我们,这从未发生过。这个赛季很艰难,球迷有权嘘我们,但他们一如既往的鼓励我们。我们必须感谢球迷,并为他们而战。

  皇马多特之战:我的确看了比赛,因为喜欢足球的人不可能错过这种欧冠半决赛,而且双方是皇马多特这种出色的的球队。我们不在乎结果,我知道很多加泰罗尼亚人希望皇马出局,但豪门应该关注自己,而不是对手。通常皇马更受关注,但现在正在变化。我们仍然有可能晋级,这才是最重要的。

  给球迷的话:看看我们的阵容,当我出场时,我看到身边是梅西、伊涅斯塔哈维法布雷加斯……有这些高水平的队友,我确信我们能够获胜。我会这样想,也会这样做。逆转很难,但我们当然有可能做到。

  信心:我们全队百分百确信有逆转的可能性。我们会从第一分钟起就拼命,会争取尽快破门收获信心。在输球之后,我们一直灌输自己,我们可以,我们可以。足球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心理,我们要尽量给拜仁施加足够大的心理压力。

  防守差:我们边后卫要助攻,梅西经常给两翼传球。我们虽然丢球多,但进球更多。相比上赛季,我们进球多了。我们踢得更强调进攻,防守因此会有小问题。我们不喜欢这样,但我们会坚持自己的体系,不会有所改变。

  2009年4比0*拜仁:我们不能把那场比赛作为参照,拜仁变成了不同的球队,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拜仁都变得更强了,所以我们也要比2009年表现得更好。

  防守表现:在关键时刻,当我们需要防守好时,我们就能做到。例如在对阵米兰的次回合,以及1比1战平巴黎圣日耳曼时。我很有信心,当我们真正需要防守时,我们能够作到。这支球队有足够的水平,我确信明天我们会防守的很好。

  角球:我们知道拜仁在定位球方面非常强,在慕尼黑他们上半场就拿到了9个角球。我们知道我们有着天然的劣势,我们要少给对方角球,尽管不可能完全不给对方角球。当我们防守时,我们要武装到牙齿,我们要高高跃起还击。

更多关于"巴萨 皮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比帅:多进球+零封拜仁 中卫出问题继续支持皮克

当地时间4月30日,巴萨主帅比拉诺瓦出席了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对于如何应对拜仁、巴萨伤病情况、梅西的恢复等热点话题,比拉诺瓦给出了个人观点。比拉诺瓦首先说 ……[详细]

巴萨本季12次终场丢球 皮克扎马步目送对手射门

本轮巴萨客场2-2毕尔巴鄂竞技,巴萨中卫皮克对两个失球负有一定责任。本赛季巴萨一共在三项赛事的12场比赛遭遇终场前丢球,皇马、AC米兰、拜仁、巴黎圣日耳曼、马拉加、毕尔巴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西媒:哈维支持罗贝托留队 俱乐部与球员将再次谈判

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当地电台报道,巴塞罗那和罗贝托的经纪人在昨天进行了一次会议,讨论球员的续约问题,这是去年年底双方谈判破裂之后的此一次接触。不过双方并未达成协议,未来几天 ……[详细]

阿斯:巴萨想与加维续长约 英超球队和拜仁在关注他

来自阿斯报的消息,有英超球队以及拜仁目前正在关注巴萨中场小将加维。17岁的加维本赛季首登职业赛场,出场38次首发27次,有2球5助攻入账,发挥十分出彩,并且也成功入选了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