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皮克剃光头1颗蛋雷* 没吓到拜仁反被爆害巴萨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皮克临阵理了光头

 

  瓜迪奥拉又回到了巴萨队中?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开始之前,巴萨进行热身,而队内一个光头的出现引发了球迷的兴趣,看台远处的球迷甚至认为瓜迪奥拉回到了巴萨队长,不过细看才发现,剃了光头的是皮克。带点叛逆性格的巴萨中卫留住了胡子,却将头皮刮得精光,仿佛瓜迪奥拉再现。

  
  值得一提的是,正在美国录制节目的夏奇拉,并未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提及皮克理光头一事,这略有反常,因为夏奇拉很喜欢将有关皮克的一点一滴都放到社交网站上与人分享。夏奇拉喜欢皮克的新发型吗?现在还不知道。

 

  皮克为何要理光头?想要洗心革面?《马卡报》称皮克是想要给对手带来恐惧。不过,如果皮克熟悉中国文化的话,或许就不会这么做了,因为比赛之前剃光头,可不是什么好兆头,而皮克和他的巴萨也果然在比赛中被剃了“光头”,遭遇近年来罕见的耻辱。

 

  皮克不是第一个用光头形象让人大感意外的球员,因为贝克汉姆当年的光头也曾引发轰动。事实上,皮克自己在2008-09赛季也剃过光头,但这一晚,光头没给皮克带来好运。穆勒为拜仁慕尼黑取得的进球,皮球是从皮克的光头上呼啸飞入球网的。而比赛中,他还曾在禁区内手球犯规,所幸主裁判饶恕了他。但此后,皮克和后防线的队友们依然找不到感觉,戈麦斯罗本、穆勒将皮克、阿尔巴等球员打的满地找牙,最终巴萨0比4惨败。

 

  比赛中,皮克在防守高空球方面只在少数时间里起作用,对方第一个进球丹特的头球摆渡,第二个进球穆勒的头球摆渡,以及第四粒进球阿拉巴的传中,皮克都未能做出有效的防空。而新人巴尔特拉靠着桑切斯、阿尔巴这样的身材矮小球员在定位球防守时盯防拜仁的巨无霸,巴萨注定球门洞开。而新人巴尔特拉表现也很不理想,他未能与皮克形成补充,当然,将责任过多推给巴尔特拉也是不负责的,毕竟这只是巴尔特拉本赛季第14次出场,在重要比赛中首发上场更是第一次,指望一个长时间坐板凳甚至坐看台的年轻人当救世主是不符合逻辑的。

 

  削发明志?剃了光头!无论是联赛、欧冠、还是超级杯,皮克都是出场最多的球员,国王杯他的出场次数也排第二,仅次于马斯切拉诺。作为巴萨出勤率最高的后卫,皮克感觉到了疲惫,也感觉到了无奈。下赛季巴萨的防线,非革新不可了!

更多关于"皮克 巴萨"的新闻

巴塞罗那动态

西媒:哈维支持罗贝托留队 俱乐部与球员将再次谈判

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当地电台报道,巴塞罗那和罗贝托的经纪人在昨天进行了一次会议,讨论球员的续约问题,这是去年年底双方谈判破裂之后的此一次接触。不过双方并未达成协议,未来几天 ……[详细]

阿斯:巴萨想与加维续长约 英超球队和拜仁在关注他

来自阿斯报的消息,有英超球队以及拜仁目前正在关注巴萨中场小将加维。17岁的加维本赛季首登职业赛场,出场38次首发27次,有2球5助攻入账,发挥十分出彩,并且也成功入选了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