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誓取奧沙辛拿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西甲第29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皇家馬德里作客奧沙辛拿。雙方本賽季整體表現差距較大,而處於劣勢的奧沙辛拿上仗更是遭遇零封,今鋪即使坐擁地利,奧沙辛拿也難擋皇馬強勢來襲。

  28輪戰罷,奧沙辛拿錄得10勝6和12負的戰績暫處於積分榜中游,整體表現無功無過,本賽季保組不成問題,但想要更上一層樓卻也並非易事。奧沙辛拿賽季至今均場入球數為1.11個,陣中頭號射手安迪.布迪美亞雖手握14個聯賽入球,但除了此子以外,其餘球員單人至多僅有3球貢獻,一旦安迪.布迪美亞找不到入球感覺,奧沙辛拿便常常處於被動之中。在近6輪聯賽中,奧沙辛拿取得3勝1和2負,期間勝場安迪.布迪美亞均有建功,而不勝場次前者都沒有破門表現,可見安迪.布迪美亞對於己隊而言頗為重要,也恰恰是這一點極為容易被對手針對。另外,奧沙辛拿自2011年11月以來面對皇馬未嘗勝績,本賽季首循環交手更是被後者4球零封,攻防兩端表現均被碾壓。綜上所述,球員心理未戰先怯的奧沙辛拿是役主場淪陷在即。陣容方面,後衛大衛.加西亞和中場艾馬.奧路斯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獨佔西甲鰲頭的皇馬單從積分上便領先上述奧沙辛拿33分之多,雙方實力差距之大不言而喻。更何況皇馬近期各項賽事頻頻傳來捷報,歐冠聯十六強以總比分2比1淘汰德甲勁旅RB萊比錫,而聯賽更是保持了22輪不敗紀錄。即使隊內核心祖迪.比寧咸當下仍被罰停賽,但班底深厚的皇馬似乎沒有受到太多影響。上仗與切爾達交手,皇馬控球率高達63.4%,全場狂攻25次射門,犀利的攻勢令對手難以抵擋,最終在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和艾達.古拿等人的幫助下4比0拿下3分。目前皇馬正處於與奧沙辛拿各項賽事對賽三連勝當中,期間己隊單場至少攻入2球或以上,今鋪再度與之交手,皇馬此行大勝可期。陣容方面,門將高圖爾斯和後衛大衛.阿拉巴等人因傷高掛免戰牌。

更多关于"皇馬 奧沙辛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史特加加「芬」在即

週日凌晨,德甲繼續有賽事進行,其中賀芬咸主迎史特加。後者過去7輪聯賽均場入球超過2.7個,進攻火力極為強大,今鋪面對主場勝率不足三成的賀芬咸,史特加勢必全取3分。賀芬咸過 ……[详细]

熱刺「富」甲一方

本週日凌晨有一場英超,屆時熱刺將作客富咸。熱刺上一次英超作客不敵富咸還要追溯到2008年,而且雙方最近11次對話,熱刺未嘗敗績,客軍今鋪贏波一定得。富咸上輪客負狼隊,此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