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京都不死鳥望擊退橫濱水手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中午,日職上演1場對決,由京都不死鳥在主場面對橫濱水手。京都不死鳥上賽季主場面對橫濱水手曾3比1贏下比賽,鑒於後者頗為密集的賽程,京都不死鳥佔據主場之利有力全取3分。

        京都不死鳥在上輪聯賽終於斬獲新賽季首場勝利,作客面對川崎前鋒的比賽,憑藉川崎颯太攻入全場唯一入球,京都不死鳥1球小勝對手。京都不死鳥剛剛獲得賽季首勝當然值得開心,但是開局1勝1和1負的演出還是令球迷有些擔憂穩定性不足。京都不死鳥過去3場比賽均場攻入1球,川崎颯太、豐川雄太和安齋悠人3位中前場球員都有斬獲,進攻火力延續性值得被認可,同時京都不死鳥此前2場聯賽都存在失球的情況,在上輪保持零封顯然是一個非常好兆頭。另外,京都不死鳥主場作戰也有優勢加持,上賽季主場面對橫濱水手以3比1獲勝,能夠增添京都不死鳥本場取勝的信心。

        橫濱水手此前專注於亞冠聯半準決賽面對山東泰山的兩回合賽事,前者最終兩回合總比分3比1淘汰後者,得以進入準決賽。成功晉級當然值得慶祝,但是橫濱水手不得不正視球員們的體能問題,畢竟他們在日職新賽季前就投入亞冠聯的比賽當中,賽程壓力對比一般的日職球隊肯定大得多。橫濱水手在新賽季2場日職錄得1勝1負的表現,2場比賽都是先失球的一方,讓比賽局面陷入被動之中。橫濱水手上賽季作客比賽防守端穩健度顯得不足,均場失球達到1.47球,目前處於跨賽季各項賽事連續6場作客均出現失球的情況,橫濱水手今鋪作客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後衛田中槙之輔、小池裕太和中場井上健太均傷缺。

更多关于"京都不死鳥 橫濱水手"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川崎前鋒有力奪「島」

週日下午,日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鹿島鹿角和川崎前鋒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近況都未如理想,但川崎前鋒最近11次對陣鹿島鹿角可謂佔盡優勢(10勝1和),球員心理方面明 ……[详细]

朗斯乘勢追擊奈斯

週日凌晨,法甲第26輪繼續進行,朗斯將主場迎戰奈斯。朗斯最近迎來兩連勝,球隊衝擊聯賽前四位置的目標越來越接近,此番面對目前陷入低迷期的奈斯,朗斯沒有不勝的理由。在歐洲聯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