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盼笑傲英足盃雙紅會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英格蘭足總盃半準決賽上演焦點戰,曼聯主場迎戰利物浦。儘管在雙方近年聯賽交鋒紀錄上,紅魔鬼落於明顯下風,但不用擔心,他們在這次盃賽較量中不僅具備體能方面的優勢,而且還坐擁主場之利,不妨看好曼聯今鋪贏波一雪前恥。

  賽季進行至今,貴為老牌豪門的曼聯各項賽事處境實在一言難盡,聯賽方面想競爭前四席位難度相當高,而在歐冠聯分組賽過後就結束征程,按實際情況來看可以爭奪的錦標就剩下英足盃。長期遭遇大面積傷病無疑是紅魔鬼各條戰線力爭好成績的巨大阻力,幸好從最新的名單來看,除了後衛利辛度.馬天尼斯、路基.梳爾、前鋒安東尼.馬迪爾等小部分球員還在高掛免戰牌,其實可用人情況已經沒有那麼緊張。馬古斯.拉舒福特、般奴.費南迪斯、阿歷真度.加拿祖領銜攻擊線,好消息是拉斯梅斯.賀積隆特接近傷癒,是役有望披甲出戰;中後場可以期待卡路士.卡斯米路、拉菲爾.華拉尼、迪奧高.達洛特等人聯手築成厚實防線。值得留意,雖然曼聯近年在聯賽鮮有戰勝利物浦的經歷,但在國內兩大盃賽紅魔鬼遇到紅軍卻不落下風,2011年至今3次英足盃和1次英聯盃以3勝1負稍微秤先,3次告捷均是主場出擊,在奧脫福球場光環加持下,曼聯有信心在利物浦面前吐氣揚眉一番。

  另一邊廂,利物浦在聯賽是爭冠大熱,現正與阿仙奴、曼城鬥到難分難解,接下來不容許有任何差池;歐洲聯方面,週中剛剛踢完的十六強次回合,紅軍贏得淋漓盡致輕鬆晉級。加上早前英聯盃奪冠,球隊今季各條戰線的狀況顯然好過曼聯。然而同紅魔鬼遇到相似的傷患情況,紅軍陣容殘缺程度更嚴重,主力門將艾利臣碧卡、後衛特倫.阿歷山大阿諾、中場居迪斯.鍾斯、前鋒迪奧高.祖達等人繼續缺陣。如此一來,主帥高普不得不為這場英足盃究竟派出輪換班底應付了事,抑或是全主力爭勝而煩惱,畢竟無論如何安排,體能儲備相對於紅魔鬼都是劣勢。也許會派出穆罕默德.沙拿、多米尼.蘇保斯拉爾等一些近期傷癒不久的重要球員上場嘗試找回最佳競技狀態。需要指出的是,利物浦在前屆英足盃有過奪冠體驗,上屆意外地在第四圈就出局,而今屆過去3場雖然都贏球過關但並未試過派出最強正選,不難看出他們如今對於爭奪英足盃並非特別渴望,可見戰意也不及曼聯。

更多关于"曼聯 利物浦"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必贏紐卡素

週日凌晨,英足盃半準決賽繼續上演,曼城將在主場迎戰紐卡素。對陣雙方的境況差距明顯,紐卡素近期戰績起伏不定,加之以往面對曼城的時候輸多贏少,紐卡素本場難逃失利的厄運。曼城進 ……[详细]

廣島三箭硬撼神戶勝利船

週六中午,日本職業聯賽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神戶勝利船將主迎廣島三箭。廣島三箭雖然頭3輪聯賽保持不敗,但由於最近一次走訪神戶勝利船輸0比2,廣島三箭此行不能輕敵。雖然兩隊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