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川崎前鋒有力奪「島」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下午,日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鹿島鹿角和川崎前鋒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近況都未如理想,但川崎前鋒最近11次對陣鹿島鹿角可謂佔盡優勢(10勝1和),球員心理方面明顯處於上風,因此今仗還是稍為看高川崎前鋒一線。

        雖然新賽季首輪聯賽以3比0大勝名古屋八鯨取得開門紅,但鹿島鹿角未能延續良好勢頭,他們最近2輪聯賽僅得1和1負的欠佳戰績,期間每場都有失球,球隊狀態明顯有下滑趨勢。儘管今仗回師主場作戰,但對於鹿島鹿角而言幫助不大,皆因他們今季聯賽首場主場賽事只能以和局收場,而且球隊上季聯賽主場爭勝能力一般,全季主場勝率僅為四成幾,只是日職聯中游水準,而且球隊近年主場面對川崎前鋒也是屢戰屢敗,可見球隊毫無主場優勢可言。今仗迎戰頗具攻擊力兼且往績佔優的川崎前鋒,鹿島鹿角恐怕只能讓主場球迷失望。

        川崎前鋒近況也頗為令人失望,他們接連負於磐田山葉和京都不死鳥遭遇聯賽兩連敗,前3輪聯賽過後,球隊僅得1勝2負,暫時積3分排在積分榜中游偏下位置,球隊必須急起直追。幸好川崎前鋒攻擊力不俗,前3輪聯賽當中已有4人有所斬獲,山田新和M.巴保沙等主力球員都已打開入球賬戶,相信狀態不俗的攻擊群今仗能給鹿島鹿角後防線施加足夠壓力。另外,川崎前鋒近期客戰能力出色,他們近期各項賽事作客連戰連勝,其中最近3仗作客賽事的均場入球數達到2個,這顯然能給球隊此番出征增添不少爭勝底氣。陣容方面,前鋒宮城天和中場大島僚太等人傷缺。

更多关于"鹿島鹿角 川崎前鋒"的新闻

研究动态

朗斯乘勢追擊奈斯

週日凌晨,法甲第26輪繼續進行,朗斯將主場迎戰奈斯。朗斯最近迎來兩連勝,球隊衝擊聯賽前四位置的目標越來越接近,此番面對目前陷入低迷期的奈斯,朗斯沒有不勝的理由。在歐洲聯賽 ……[详细]

里昂客場有利可「圖」

週六凌晨,法甲再迎角逐,圖魯茲本輪主場對陣里昂。里昂上輪重返勝軌,並且過去三個聯賽客場連戰連勝,面對上輪落敗士氣受打擊的圖魯茲,里昂勢必延續勝績。圖魯茲2024年聯賽表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