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銀河恭候聖路易斯城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上午,美職聯繼續進行,屆時由洛杉磯銀河主迎聖路易斯城SC。雙方本賽季開局大同小異,並且兩隊過去4次交手各取1勝2和1負難分高下,今鋪相遇都難言有取勝把握的他們和味濃。

        洛杉磯銀河近5場各項賽事取得2勝3和不敗戰績,目前聯賽踢完3輪亦錄得1勝2和暫積5分。洛杉磯銀河的進攻演出不錯,聯賽至今均場有2球收獲,隊內包括迪贊.祖維積、列基.佩治以及柏恩素都有建功表現,尤其是迪贊.祖維積,此子上賽季合共貢獻6球,而如今僅3輪聯賽便取得3個入球,其進步速度肉眼可見。不過同時也需要留意的是,雖然洛杉磯銀河在進攻方面表現不錯,但無奈球隊的防守演出未如理想,目前聯賽每輪都有失球,這也導致了球隊在聯賽的爭勝能力稍顯不足。並且洛杉磯銀河最近2次與聖路易斯城SC交手每場都失2球,這無疑讓球隊是役暗藏隱憂,因而洛杉磯銀河本輪需以穩健為主,先力求至少保住1分。陣容方面,後衛查倫尼爾因傷缺陣。

        另一邊,3輪戰罷的聖路易斯城SC同樣錄得1勝2和,球隊上賽季常規賽獨佔西岸鰲頭,其競爭力不容小覷。聖路易斯城SC目前手握與洛杉磯銀河各項賽事對賽連續3場不敗,球員心理方面佔據上風。不過聖路易斯城SC近期防守表現有下滑跡象,近6場各項賽事多達5仗有失球,上輪聯賽作客挑戰進攻演出並不理想的奧斯汀FC卻被後者攻入2球,若不是最後時刻依靠施利奧.邦比奧的入球扳平,己隊就要鎩羽而歸。綜上所述,聖路易斯城SC此行挑戰洛杉磯銀河並沒有取勝把握,一場握手言和的賽果對於己隊而言尚可接受。陣容方面,後衛N.布隆與中場艾杜亞特.路雲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洛杉磯銀河 聖路易斯城SC"的新闻

研究动态

盧頓森林哀兵相鬥

週六深夜,英超上演兩場角逐,其中盧頓將在主場與諾定咸森林上演保組大戰。兩隊目前都不在狀態,而且大家近6次各項賽事交手有半數場次打成平手,雙方本輪交鋒各取1分可謂皆大歡喜。 ……[详细]

京都不死鳥望擊退橫濱水手

週日中午,日職上演1場對決,由京都不死鳥在主場面對橫濱水手。京都不死鳥上賽季主場面對橫濱水手曾3比1贏下比賽,鑒於後者頗為密集的賽程,京都不死鳥佔據主場之利有力全取3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富咸 對 水晶宮

軍情富咸上仗聯賽繼續以洛迪高梅尼斯踢正前鋒,配合翼鋒阿歷斯 …… [详细]

祖雲達斯 對 AC米蘭

軍情祖雲達斯上仗聯賽對卡利亞里竟然先失兩球,靠完場前對手一 …… [详细]

RB萊比錫 對 多蒙特

軍情RB萊比錫雙箭頭班捷文施斯高及奧賓達,上仗聯賽又各入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