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盧頓森林哀兵相鬥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英超上演兩場角逐,其中盧頓將在主場與諾定咸森林上演保組大戰。兩隊目前都不在狀態,而且大家近6次各項賽事交手有半數場次打成平手,雙方本輪交鋒各取1分可謂皆大歡喜。

        盧頓在本週中進行的補賽遭遇重挫,需知球隊在半場3球領先的情況下,居然遭到般尼茅夫逆轉,對全隊信心可以說是毀滅性的打擊。該場失利可看作是他們近段時間的縮影,自2月份以來,盧頓在8仗各項賽事中的戰績為2和6負,當中均場失超過3球的防守無疑是罪魁禍首,這與球隊大面積的後防傷患影響有關,包括丹尼樸斯和湯.洛克耶在內多達5名後衛目前有傷在身,與此同時,中場艾拔.盧干加和前鋒伊利查.艾迪拜約等人亦傷缺,主帥洛愛華士現時在排兵佈陣上捉襟見肘。唯一利好的是,盧頓進攻火力還算理想,目前28輪聯賽過後已突破40個入球,甚至比排在第六的曼聯還要多,其中卡爾頓.莫里斯貢獻8球,此子將是盧頓本輪力爭守住1分的主要倚仗。

        另一邊廂,森林目前比盧頓多出3分,暫時排名積分榜倒數第四位,雙方本輪正面對話堪稱一場價值6分的較量。其實森林進入2024年後僅在英超賽場上斬獲1場勝利,其餘7戰為1和6負,同時本年度仍未打開聯賽作客勝利之門,客戰能力相當低下。目前森林正遭遇各項賽事四連敗打擊,其中近3仗均被零封,進攻是球隊的軟肋,然而面對曼聯、利物浦及白禮頓都只失1球,防守演出尚算可以接受,而且過去6次各項賽事面對盧頓均場失球也僅為1球,毫無疑問,防守將是森林此行搶分的本錢。此外,森林傷兵名單中只有後衛紐奴.泰華里斯和干沙路.蒙迪爾,陣容較為齊整,加之己隊本週中沒有補賽,球員體能佔優的他們本輪至少可以帶走1分。

更多关于"盧頓 諾定咸森林"的新闻

研究动态

京都不死鳥望擊退橫濱水手

週日中午,日職上演1場對決,由京都不死鳥在主場面對橫濱水手。京都不死鳥上賽季主場面對橫濱水手曾3比1贏下比賽,鑒於後者頗為密集的賽程,京都不死鳥佔據主場之利有力全取3分。 ……[详细]

川崎前鋒有力奪「島」

週日下午,日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鹿島鹿角和川崎前鋒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近況都未如理想,但川崎前鋒最近11次對陣鹿島鹿角可謂佔盡優勢(10勝1和),球員心理方面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