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河床誓挫防衛者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阿甲賽場風雲再起,其中河床在主場與防衛者短兵相接。雖然兩隊都是阿甲排名前列的球隊,但18輪過後河床勝場數足足比防衛者多了5場,而且前者領跑優勢逐漸擴大,河床是役有望全取3分。

  作為南美豪門,河床在阿甲競爭力自然相當出彩,上季失冠後,他們今季捲土重來,開局就展現出強大的氣勢。三月初到四月底,河床在阿甲打出了一波八連勝,一舉奠定了明顯的領跑優勢,也成為了阿甲爭冠大熱。隊內多位攻擊手都有不俗的破門能力,其中年輕球員盧卡斯比特蘭上輪重新找回射門靴,已經攻入6個阿甲入球的他是河床陣中最具威脅的球員之一。除此之外,河床另外一大優勢就是主場作戰,他們球迷有多瘋狂早已無需多言,聯賽至今河床主場7勝1負,其中最近6個主場全部勝出,期間僅失1球,這種優異表現也回報了球迷們的熱愛。是役與防衛者交鋒,坐鎮主場的河床勢必擊退來敵。

  防衛者過去幾個賽季發揮並不穩定,前季河床奪冠,而防衛者則位列第二,但上季防衛者就跌至中游附近,穩定性和河床無法相比。今季防衛者聯賽發揮也時好時壞,斬獲四連勝後又遭遇連續5輪不勝,然後又再次連勝,如今球隊正處於低迷狀態中,連續4輪不勝的他們不知道何時反彈。防衛者最近1次面對河床是上屆阿根廷盃,當時前者在第三圈與其交鋒,坐鎮主場的防衛者甚至慘遭四球屠殺。今鋪河床坐鎮戰鬥力爆棚的主場,防衛者出征恐怕死無全尸。

更多关于"河床 防衛者"的新闻

研究动态

鹿島鹿角火併浦和紅鑽

週日下午,本輪日職聯最後一場較量將在浦和紅鑽與鹿島鹿角之間打響,前者為主場作戰。浦和紅鑽近況上佳,但是鹿島鹿角最近表現同樣不落下風,在雙方都沒有必勝把握的情況下,相信打和 ……[详细]

神戶勝利船期待勇往直「前」

週六中午,日職聯有好戲上演,神戶勝利船將在主場對陣川崎前鋒。神戶勝利船近況正佳,球隊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期間以勝仗為主,是役主場出擊,他們劍指3分。神戶勝利船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